[終極指南]下載適用於iPhone的WhatsApp

這是社交媒體和社交網絡的時代,許多平台在社交網絡競爭中獲得了普及。 WhatsApp也是其中之一,可以清楚地列在智能手機上最常用的應用程序之一。有很多理由使用WhatsApp,許多人必須在手機上使用它,如果你想下載WhatsApp for iPhone,你可以按照本指南。 WhatsApp允許您以方便有趣的方式撥打電話,發送文本,發送圖片,視頻,文件,分享故事。您還可以創建群組並始終與您的朋友和家人保持聯繫,它還具有端到端的安全加密功能和相對較低的通信數據消耗,還有更多功能和理由可以使用WhatsApp。

如何在iPhone上下載WhatsApp

方法1:從App Store下載iPhone上的WhatsApp

這種方法涵蓋了WhatsApp for iPad下載和iPhone,它是獲取應用程序的最基本方式,也非常簡單。按照以下說明在iPhone或iPad上獲取WhatsApp:

第1步:在App Store應用上點擊主屏幕上的ant。

 launch appstore

第2步:現在點擊右下角帶有放大鏡圖標的“搜索”按鈕。

 search app

第3步:現在輸入“WhatsApp”並進行搜索。

 search whatsapp

第4步:您將在頂部看到WhatsApp應用程序圖標,點按它。

 whatsapp get

第5步:將有一個“獲取”按鈕,點擊它,下載將開始。

第6步:下載完成後,應用程序圖標將顯示在主屏幕上。

注意 :確保使用Apple ID登錄App Store,以便從App Store下載任何應用程序。

方式2:使用iTunes在iPhone上獲取WhatsApp

這個方法涵蓋了使用iTunes的Whatsapp iPhone免費下載解決方案,這種方法也很簡單。你需要一台安裝了iTunes的電腦才能使用這種方法,你就是這樣做的:

第1步:在PC上啟動iTunes。

第2步:現在點擊頂部的“帳戶”菜單,然後選擇“登錄”。

 store sign in.jpg

第3步:現在使用您的Apple ID登錄,此ID必須與iPhone中記錄的相同。

 authorize computer.jpg

第4步:現在再次單擊“帳戶”菜單並轉到“授權”並選擇“授權此計算機”,這對於將iTunes中的應用程序同步到iPhone非常重要。

步驟5:現在在iTunes中搜索“WhatsApp”,然後單擊“獲取”按鈕下載應用程序。

 show sidebar

步驟6:現在單擊“查看”菜單,然後單擊“顯示側欄”,某些項目將顯示在iTunes的左側。

步驟7:通過USB線將iPhone與PC連接,您將看到iPhone的側面板上顯示iPhone。

 sync apps

步驟8:現在單擊設備按鈕,然後在設備窗口中轉到“摘要>應用程序”,選擇要同步的應用程序,包括WhatsApp,然後單擊右下角的“同步”按鈕。

我們已經清楚地回答了“如何在iPhone上下載WhatsApp”的問題。你可以使用上面提到的方法來做到這一點。除此之外,我們還將告訴您如何使用名為Tenorshare iCareFone的強大工具輕鬆地在PC上備份WhatsApp對話。

額外提示: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傳輸和備份WhatsApp消息

Tenorshare iCareFone 是一個iPhone護理員,它配備了6個小工具,進一步細分滿足不同的情況和要求。它解決了iOS卡住,性能修復,數據傳輸實用程序和備份嚮導等問題。它可以解決各種各樣的iOS問題,幸運的是你可以使用它來備份你的WhatsApp消息,這是你如何做到的:

步驟1:在PC上下載iCareFone,啟動它並通過USB線將iPhone連接到PC。

 main interface

步驟2:從主界面單擊“備份和還原”。

 backup-texts

第3步:您將在界面上看到幾個內容,選擇“WhatsApp&Attachments”,然後單擊“備份”以啟動該過程。

步驟4:完成該過程後,單擊“導出到PC”並將數據保存到您的計算機上。

我們已經在Whatsapp 2上為iPhone下載了兩種方法,在嘗試任何一種方法之前,請確保你有一個可用的Apple ID,並且你已連接到可靠的互聯網連接。一種方法是使用App store在iPhone / iPad上安裝WhatsApp,其他方法需要iTunes和工作PC。我們還推薦了我們個人喜歡的工具,以保持iOS設備的健康,這個工具可以做很多事情,其中一個是在您的計算機上輕鬆地傳輸和備份消息。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WhatsApp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