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不使用手機號碼的情況下激活WhatsApp

作為全球領先的信使應用程序之一,WhatsApp極為重視安全性。這就是為什麼這個信使的最新版本帶有端到端加密以防止竊聽。該服務還要求用戶使用電話號碼驗證其帳戶。

但無論出於何種原因,有些人不願意放棄他們的號碼,並希望能夠在沒有號碼驗證的情況下使用WhatsApp。可能嗎?你是怎樣做的?

準備工作

在開始之前,有一些事情需要準備。第一個是你需要從一個全新的帳戶開始並安裝應用程序。首先,刪除或卸載您當前的WhatsApp帳戶。然後繼續更新或重新安裝WhatsApp到最新版本。

當您啟動應用程序時,您必須完成條款和條件。在您點擊之後同意並繼續按鈕,您需要驗證您的帳戶。

WhatsApp terms and condition

但請勿使用您的電話號碼進行驗證。相反,使用以下技巧繼續。

您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在不使用手機號碼的情況下激活WhatsApp。我們一個一個地討論它們。

方法1 - 使用Textnow應用程序

在此方法中,您需要來自應用程序的幫助 Textnow 。此服務將使用Textnow號碼免費為用戶提供免費在線文本和電話,並且可用於iOS和Android。

Downloading Textnow app

在手機上安裝應用程序後,您將獲得一個Textnow編號。使用此號碼驗證您的WhatsApp帳戶。此驗證過程將失敗。

然後WhatsApp會要求您通過驗證進行驗證呼叫 。選擇打給我驗證方法,您將收到Textnow號碼的電話。接聽電話並記錄所提供的驗證碼。使用該代碼激活您的WhatsApp帳戶。

方法2:使用Primo

第二種方法是使用來自應用程序的幫助普里莫 。與Textnow類似,您將使用從Primo獲得的電話號碼,可用於Android,iOS,Windows和Mac。

在手機上下載並安裝應用程序後,打開它並註冊一個帳戶。選擇用戶名和密碼即可。該應用不會要求提供手機號碼或電子郵件地址。

之後登錄Primo並轉到菜單 。你可以在那裡找到你的臨時手機號碼。

the temporary phone number from Primo

要使用WhatsApp驗證的號碼,請選擇呼叫作為驗證方法。您將在Promo應用程序中接聽電話,接聽電話並記下驗證碼。使用該代碼激活WhatsApp。

保護您的WhatsApp數據

能夠在不提交實際號碼的情況下激活您的WhatsApp並不意味著您擁有的對話並不重要。對某些人來說,會話數據非常重要,他們需要能夠保護它。

一個可以幫助您保護WhatsApp數據的工具是 WhatsApp恢復 。這是保存WhatsApp數據的最簡單方法。該應用程序可以備份和恢復來自iOS和Android設備的WhatsApp數據,消息和聯繫人。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WhatsApp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