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iCloud中的原始照片導出到PC / Mac

如何將iCloud照片導出到計算機?一個簡單的答案是使用 Tenorshare iCareFone ,可以幫助靈活地將照片從iPhone / iPad / iPod傳輸到PC / Mac。但是,您可能會注意到一件事,即在傳輸iCloud照片時,它們將失去原始質量並以縮略圖形式導出。實際上,這個問題很容易解決。只需繼續閱讀並學習如何在iCloud中導出原始照片。

為什麼無法以原始質量導出iCloud照片

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無法導出iCloud照片原始大小的原因是:

  • 我的照片流已在您的設備中啟用。
  • iCloud Photo Library已打開,您已選擇Optimize iPhone Storage。
optimize iphone storage

這將使您在設備上看到的所有照片都不是全尺寸,而是以壓縮尺寸來節省空間。當您在iCareFone上查看這些照片時,左下角會出現一個小雲圖標,顯示尚未從Apple Photo Stream服務器下載照片,因此您無法下載並保留原件。

view icloud photos on icarefone

如何從iCloud照片庫導出原件

要使用iCareFone導出全分辨率照片,請執行以下操作:

1.轉到設置> iCloud>照片> iCloud照片庫。

2.選擇“下載並保留原件”而不是“優化iPhone存儲”。

download and keep originals

3.再次使用iCareFone連接設備。轉到管理>照片。

4.現在您可以導出照片並保持原始分辨率。

export photos from iphone

希望本指南可以幫助您解決為什麼無法使用iCareFone導出原始iCloud照片。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請不要猶豫,在下面發表評論或聯繫我們支持中心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轉移照片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