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PDF文件(打開,複製,編輯)密碼,怎麼辦? | Tenorshare

我忘記了PDF文檔密碼,我該怎麼辦?

我有一份重要的合同(PDF格式),該合同受密碼保護,以防止他人編輯,複製或打印此PDF文檔。因為我很長時間沒有編輯這份合同,所以我忘記了這個PDF文件的密碼。有沒有辦法找回忘記密碼或破解密碼?

如果您忘記了PDF用戶密碼,如何破解PDF密碼

“忘記PDF文件密碼”的經歷可能不錯。如果這確實發生在你身上,我建議你 PDF密碼卸妝 ,一個很棒的工具,可以刪除PDF所有者密碼,使您可以自由編輯,複製或打印PDF文件。

重要 :在大多數國家/地區,使用密碼恢復工具破解您有權打開或編輯的PDF密碼是合法的,但忘記密碼。

在開始之前,請下載PDF密碼卸妝並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1.在計算機上啟動PDF密碼刪除程序,然後單擊程序主界面上的“添加PDF”,將密碼鎖定的PDF文件加載到程序中。您可以添加一堆PDF文件並將密碼一起破解。

    重要 :如果PDF文件保存在SD卡,USB閃存驅動器或其他外部存儲設備中,則需要先將其傳輸到計算機或將存儲設備連接到計算機,然後再開始使用。
  • 2.然後,您需要設置“輸出文件夾”。這裡有2個選擇。

    保存密碼已刪除源文件夾中的PDF :提示此選項,密碼刪除文件將保存到與原始文件相同的文件夾中。

    定制 :此選項允許您指定計算機上的文件夾,以根據需要保存密碼刪除的PDF文件。

    forgot pdf document password
  • 3.首先檢查要刪除密碼的文件。您可以使用“全選”選項選擇所有文件,也可以通過選中前面的框選擇單個文件。然後點擊“開始”按鈕開始刪除PDF所有者密碼。

整個過程將在幾秒鐘內完成。成功破解密碼後,請單擊“打開”轉到“文件夾”,然後打開密碼刪除的PDF文件。或單擊“關閉”以結束操作。

注意
  • 1.如果您使用的是Mac OS(包括最新的OS X 10.9 Mavericks和10.8 Mountain Lion),請選擇所謂的Mac版本適用於Mac的PDF密碼卸妝
  • 2.如果您忘記了PDF用戶密碼(或忘記打開PDF密碼),您可以使用 PDF密碼恢復解鎖PDF文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