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提示

Android操作系統錯誤消除設備和擦除所有數據,影響Android 4.0及更高版本

總部位於倫敦的研究員易卜拉欣·巴里奇(Ibrahim Balic)在Android操作系統中發現了一些關鍵錯誤(稱為內存損壞錯誤),它有可能讓“惡意應用程序”控制您的Android設備並將其發送到可能離開的無限循環螺旋中設備無法使用或他們稱之為“磚設備”。

android bugs

Android內存損壞問題影響Android 4.0及更高版本

根據ZDNet的說法,內存損壞問題會影響Android 4.0及更高版本,倫敦的研究員Ibrahim Balic也報導了這一點。該錯誤允許惡意APK文件強制Android操作系統崩潰。

可以通過將應用程序名稱參數('appname')設置為大於387,000個字符來觸發該錯誤。除了崩潰Android設備外,它還會導致放棄服務。 Balic將他的概念證明文件上傳到Google Play以反對“Google Bouncer”。很多開發人員報告說他們無法將他們的應用程序上傳到Google的市場幾個小時。

提示 :Bouncer是Google開發的一項服務,可自動掃描Android電子市場中的潛在惡意軟件,而不會破壞Android電子市場的用戶體驗或要求開發人員完成申請審批流程。

趨勢科技的移動威脅分析師Veo Zhang指出,潛在的網絡犯罪分子可以利用這一漏洞並構建一個包含隱藏活動的應用程序,其中包含一個大型標籤,可以在Android設備運行時利用並崩潰,從而導致設備崩潰或重啟。如果您嘗試使用出廠設置還原來修復崩潰或重新啟動,則設備中存儲的所有數據(包括聯繫人,照片和其他文件)都將被清除。

Android數據恢復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1:從以前的備份還原

一旦您的Android手機被清除,聯繫人,照片,短信等消失,如果您提前備份了Android設備,則可以將數據從計算機傳輸到Android設備。

還沒備份Android設備嗎?按照帖子中的步驟操作如何備份Android 做備份。

解決方案2:使用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工具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工具專為Android用戶設計,可從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恢復聯繫人,通話記錄,消息,照片等。無論您運行的是哪種Android操作系統,它都會為您快速準確地恢復丟失的Android數據。你可以去官方網頁下載 Android數據恢復

據說Google已經意識到了這個漏洞。 Google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來修復此錯誤並提高Android設備的數據安全性。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的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