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適用於iPhone的10種最佳推薦距離測量應用

我們每天使用的許多小工具都被我們的iPhone取代。可能是手電筒,手錶,相機或任何其他常見的小工具,我們的多用途iPhone可以滿足您的所有需求。隨著各種應用程序的推出,我們可以跟踪我們的健康狀況並改變自己的更好版本。一個典型的距離測量應用程序在網上可以做到這一點。該應用程序在GPS跟踪器的幫助下跟踪我們行走或跑步的距離。這些距離測量應用程序具有額外的功能,如卡路里計數,耗水量提醒等等。本文講述了2018年前十大iPhone距離測量應用程序。

1.跑衛

的基本版本 Runkeeper應用程序完全免費,但升級版本是有代價的。安裝後,此應用程序可用於跟踪您的所有活動,如跑步,步行,徒步旅行,騎自行車等。它不僅可以跟踪和記錄您的活動,還可以激勵您更快地達到您設定的健身目標。這是迄今為止最好的跑步/步行距離計算器。您可以自己設定目標並遵循自己的計劃,也可以選擇此應用提供的許多個性化計劃。這個應用程序甚至可以讓你與朋友聯繫,並在各種挑戰中與他們競爭。

runkeeper app

2.運行Distance Tracker Pro

跑步距離追踪器專業版作為運行的精確距離跟踪器應用程序,具有最簡單的用戶界面,方便您使用。您可以在此應用程序的幫助下跟踪您的許多活動,如卡路里攝入量,燃燒的卡路里,跑步/步行速度,心率和您行走的距離。此應用程序的語音反饋功能可與iPhone的音樂播放器配合使用,在您接近目標距離或目標時間時引導或通知您。它記錄並存儲自安裝之日起所有運行的歷史記錄,甚至可以顯示您的改進和進度。

running distance tracker pro app

步行者

毫無疑問,它是iPhone上最好的計步器應用程序,可用於跟踪您的健身狀況。它利用iPhone的內置傳感器,跟踪您的跑步/步行距離,速度,時間和節奏。 Pacer App 用戶可以通過查看歷史和趨勢,所採取的路線,定制自己的健身目標,參與應用程序提供的許多挑戰,甚至通過成為許多激勵團隊的一部分來保持激勵,來方便地跟踪他們的活動。這個應用程序可以很容易地與Fitbit,MyFitnessPal和Apple Health等其他健身應用程序同步。

pacer app

4. iSmoothRun Pro

這個應用程序具有許多有吸引力的功能,因此需要付出代價。它與其他健身小工具和健身追踪應用程序非常有效。 iSmoothRun Pro 應用程序使用iPhone的內置運動傳感器和GPS設備,並可以輕鬆,輕鬆地在兩者之間切換。您可以登錄並在屏幕上獲取各種運行指標,如距離,速度和時間。此應用程序中記錄的信息可以輕鬆導出到任何其他健身應用程序。

ismoothrun pro

斯特拉瓦

如果你是一個與公司一起工作的人,那麼 Strava 是您的完美健身應用程序。它兼容超過50種GPS設備/小工具,如Garmin,Fitbit和Timex等,您可以從中下載有關您活動的所有信息,並與您的朋友進行比較並與之競爭。這個應用程序可以幫助您找到最佳的跑步/步行路線,有關您所在城市即將到來的馬拉鬆比賽的信息,您所在地區即將舉行的比賽以及許多其他與健身比賽相關的信息。對於不喜歡單獨使用健身方案的人來說,這是一個非常適合的應用。

strava app

6.耐克+跑步

耐克+跑步應用程序最初是在2006年開發的,經過多次迭代,成為具有最佳功能的健身應用程序之一。它擁有許多功能,包括用於在跑步/步行時捕捉即時圖片的應用內攝像頭,由教練和視頻提供的教練以及像Allyson Felix這樣的明星耐克運動員的健身動機。如果您是一個痴迷於在您的社交媒體網站上發布每個健身進度的人,那麼這個應用程序非常適合您,因為它可以幫助您輕鬆地與FaceBook,Instagram,Twitter和其他社交媒體上的朋友和關注者分享您的活動平台。

nike running app

7. Map My Walk

這是適合任何健身步行者的最佳步行距離跟踪器。它具有獨特的功能,可以在整個行走過程中跟踪您的移動並將其顯示在地圖上,這樣您就可以輕鬆地追溯到您開始步行的地方。當你走路時,速度,步速,距離,卡路里燃燒和時間等參數會顯示在應用程序的主屏幕上。如果您需要所有這些參數的音頻通知,即使可以管理地圖我的步行 。您甚至可以分析自己的表現並將其與iPhone上的其他健身應用程序同步。

map my walk app

阿格斯

如果您正在尋找具有許多功能的跑步距離跟踪器阿格斯是你的首選應用。它利用了iPhone的運動傳感器,充當了全天的計步器。您可以使用此應用輕鬆跟踪您的鍛煉情況。由Azumio開發的鍛煉跟踪器Argus,跟踪並顯示鍛煉時間,行進距離和地圖顯示跑步/行走路徑。您可以查看有關鍛煉的大量信息,例如卡路里燃燒,步數,海拔增加,平均速度和節奏,整個鍛煉過程中的最佳速度等等。您甚至可以通過集成的心率應用程序檢查您的心率,該應用程序使用您的iPhone相機提供此信息。您的水和食物攝入量也可以在此應用程序上記錄和查看。

argus app

9. MotionX GPS

您可以有效地測量步行距離和其他戶外健身活動應用程序。它顯示鍛煉的時間,距離和速度,還顯示一個以跑步/步行路徑為特色的地圖。它在其交互式秒錶上具有現場語音指導的獨特功能。此應用程序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您可以預先下載所需的地圖/路線並在離線時使用它。在此應用程序上顯示的地圖中,您可以查看您的實時位置,因為此應用程序具有實時跟踪功能。

motionx gps

10.運動追踪器

運動追踪器該應用程序以前僅適用於諾基亞用戶,但現在也可供iPhone用戶使用。此應用程序使用iPhone的GPS跟踪器來跟踪運行,步行,騎自行車,徒步旅行等多種活動,並為您提供路線圖,卡路里燃燒,心率,距離和整個日常運動的平均速度。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記錄所有鍛煉細節並設置健身目標,並通過參加每週排行榜保持積極性。

sports tracker

最後的話

這些步行距離測量應用程序中的每一個都非常有助於跟踪健身製度,它會激勵您堅持它,直到達到您的最終健身目標。他們中的許多人為所有健身愛好者提供了一個互動平台,以分享他們的日常進步並相互競爭。這證明在保持自己的動力方面非常有用。所有這些距離測量應用程序都存儲您的鍛煉歷史和進度

由於您的iPhone用作多用途工具並且已成功設法用多個應用程序替換許多小工具,因此文件管理對於有效存儲和使用這些應用程序變得更加重要。 Tenorshare iCareFone 是一個這樣的軟件,作為一個值得稱道的iPhone文件管理工具。它是一個合適的數據管理器工具,可以幫助將任何類型的數據從iPhone傳輸到計算機,反之亦然。它還具有備份和恢復功能。強烈推薦!

icarefone
強大的iOS文件管理器,用於傳輸和備份iDevices
  • 免費備份iPhone / iPad / iPod上所需的一切
  • 無限制地傳輸音樂,照片,視頻,聯繫人,短信
  • 有選擇地還原文件而不刪除當前數據
  • 將您的設備從常見的iOS問題中保存下來並帶來更好的性能
  • 與iOS 12和iPhone XS / XS Max / XR完全兼容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最佳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