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Pad上恢復已刪除的iMessages

iMessage是眾所周知的Apple最佳即時消息服務。通過iPad,iPhone,Mac和iPod touch上的消息應用程序,可以非常輕鬆地發送iMessages。與傳統的MMS / SMS不同,人們可以使用互聯網數據或Wi-Fi免費向各種iOS設備發送照片,文本,音頻消息和視頻。然而,意外刪除或丟失iMessages以及處理“如何在ipad上恢復已刪除的短信”是每個iPad用戶的常見問題。以下討論如何在iPad Air / Pro / Mini上恢復已刪除的iMessages的問題的答案。

方法1:嘗試在其他設備上查找已刪除的iMessage

在iPad上恢復已刪除郵件的一種解決方案是嘗試在其他iOS以及Mac設備上查找已刪除的iMessage。你可能會問為什麼;原因是iMessages與其他iOS以及Mac設備同步 - 使用相同的iCloud帳戶或Apple ID激活iMessages的設備。因此,如果您使用多個設備,毫無疑問,您將在每個設備上獲得iMessages;例如,如果您在iPad上意外刪除了少量iMessage,請不要擔心,因為您將在iPhone或Mac上獲取它們。這個概念反過來也是如此。這應該可以解決您的“如何在iPad mini上恢復已刪除的短信”問題。

方式2:從iCloud或iTunes備份恢復已刪除的iMessage

解決“你能在ipad上恢復被刪除的消息”問題的另一種方法是恢復它們。 Apple除非您不自行備份,否則不會對您保存郵件有所幫助。如果您最近使用iCloud或iTunes備份了整個設備,則只需使用備份恢復您的任何數據;根據我們所說的數據,我們也意味著您刪除的iMessages。但請注意,使用此方法,不僅會刪除已刪除的iMessages,而且還會將iPad還原到所選的備份日期。在備份完成後,設備上的數據將丟失。按照以下步驟恢復已刪除的短信iPad:

步驟1:首先,您必須轉到常規設置>>重置>>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

reset all settings

第2步:系統會要求您提供密碼。現在,您已通過單擊選項“是”確認要刪除整個設備數據。

第3步:刪除所有數據後,您的iPad將重新啟動。您必須連接到Wi-Fi才能進行進一步操作。您的設備會詢問您希望如何設置iPad。 Haven問,選擇你想恢復設備,iCloud或iTunes。如果是iTunes備份,請將iPad連接到PC並選擇從iTunes備份恢復選項,然後按照iCloud備份進行操作。

第4步:您應該同意所有條款和條件。現在,選擇要還原的備份。如果您的備份不可見,請單擊“顯示所有備份”。你將恢復iPad。

如果您在刪除iMessages之前已備份,則所有這些都將重新出現在您的iPad上。

方式3:使用Tenorshare UltData恢復已刪除的iMessages

恢復iPad消息的最後一個解決方案是 Tenorshare UltData 。它是在iPad或任何其他iOS設備上恢復所有已刪除的iMessage的最佳工具。與iMessages一起,該工具還可以通過簡單的步驟輕鬆恢復其他已刪除的數據。按照以下步驟解決問題。

步驟1:連接iPad和計算機,然後在Mac上運行Tenorshare UltData軟件。

scan device

第2步:現在點擊“開始掃描”選項,以便掃描iPad的整個數據。掃描過程完成後,預覽數據並找到要恢復的已刪除iMessages。

第3步:選擇所需的iMessages,然後點擊“恢復”選項。您刪除的iMessages將立即恢復。

preview messages

在上面的文章中,我們討論了“有沒有辦法在ipad上恢復已刪除的短信”問題的各種解決方案。我們強烈推薦Tenorshare UltData輕鬆恢復iPad消息。希望其中一個解決方案適合您。請在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們哪一個適合您。非常歡迎你的評論。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ad的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