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Windows Ntoskrnl.exe導致BSOD丟失或損壞

得到藍屏幕在Windows啟動或享受期間出現錯誤“Ntoskrnl.exe丟失或損壞”?在這裡,我們將介紹ntoskrnl.exe文件以及如何在Windows 10 / 8.1 / 8/7 / Vista / XP上修復Ntoskrnl.exe損壞錯誤。

什麼是Ntoskrnl.exe文件?

Ntoskrnl.exe(也稱為內核映像)提供Windows NT內核空間的內核和執行層,負責各種系統服務,如硬件虛擬化,進程和內存管理,從而使其成為系統的基本組成部分。它包含緩存管理器,執行程序,內核,安全性參考監視器,內存管理器和調度程序。

症狀

一旦system32 Ntoskrnl.exe丟失或損壞,您的Windows將顯示藍屏,並顯示以下消息:

Windows無法啟動,因為以下文件丟失或損壞:

<視窗> SYSTEM32>的Ntoskrnl.exe

請重新安裝上述文件的副本。

fix bsod ntoskrnl.exe

原因

此錯誤可能由多種因素引起,例如:

  • 1.損壞啟動量,這可能是由於不安全關機,突然斷電,不安全地移除本地或外部磁盤或物理磁盤損壞或損壞而導致的。
  • 2. Windows更新或病毒感染失敗導致Ntoskrnl.exe損壞或刪除。
  • 3. boot.ini配置無效。
  • 4. Windows沒有必要的驅動程序來訪問主分區上的Windows系統文件。

解決方案 - 修復BSOD Ntoskrnl.exe

如果您在Internet上搜索過,可以找到很多關於如何修復丟失或損壞的ntoskrnl.exe文件的方法。但是,對於像我這樣的綠色手機來說,這樣做真的很難。幸運的是,我找到了一個名為的Windows系統修復工具 Windows啟動天才 。它在幾分鐘內修復了我的ntoskrnl.exe藍屏死機問題。現在我可以毫無問題地享受我的電腦。如果您也對“如何修復ntoskrnl.exe藍屏死機”感到困惑,可以查看以下教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 步驟1.在正常工作的計算機上安裝此軟件。
  • 步驟2.將CD / DVD / USB插入此計算機並運行該軟件。單擊“刻錄”以創建一個 Windows啟動盤啟動你的BSOD PC。 how do I fix a ntoskrnl.exe blue screen of death
  • 步驟3.移動刻錄的磁盤以連接您的BSOD PC和設置BIOS 從右側磁盤啟動PC。
  • 步驟4.轉到Windows Rescue菜單下的Solution Center,根據PC的症狀選擇一種模式。然後按照軟件提供的解決方案。 ntoskrnl.exe is missing

解決BSOD問題後,您可以正常啟動計算機。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Windows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