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Tenorshare ReiBoot:它是什麼以及如何獲得ReiBoot免費試用版

Barbara Wagner   / 2022-11-29 /  修復iPhone

有一段時間你可能聽說過Tenorshare ReiBoot,或者你可能已經發現這個應用程序受到博客,技術公牛和Reddit,Macrumors等論壇的高度讚揚和推薦。什麼是ReiBoot? ReiBoot是免費的嗎?請繼續閱讀以了解有關此iPhone修復工具的所有信息。

什麼是ReiBoot

ReiBoot是由Tenorshare團隊開發的iPhone啟動修復工具。它幫助iOS用戶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當iPhone卡在恢復模式(連接到iTunes屏幕)時,ReiBoot可以將其從恢復模式循環中取出,只需單擊即可正常啟動iPhone。

enter iphone recovery mode

ReiBoot Pro可以在iOS系統修復中做更多事情。無論您的iPhone是否帶有旋轉輪的黑色屏幕,卡在Apple徽標上,或iTunes無法更新或恢復您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請在預約Genius Bar之前嘗試使用ReiBoot Pro。

即使是那些安裝iOS 11測試版然後遇到問題的人,ReiBoot也可以降級到iOS正式版,而不會在系統恢復過程中消除您的數據。

iphone repair

不僅是iPhone系統恢復工具,而且ReiBoot可以在您贈送或銷售之前永久擦除iPhone,或者在沒有密碼和iTunes的情況下重置鎖定的iPhone。

factory reset iphone without itunes

ReiBoot是免費的

是的,ReiBoot在退出iPhone恢復模式時是免費的。當您的iPhone無法啟動時,始終建議將其作為首選。

當iPhone,iPad或iPod touch出現嚴重的系統故障並且無法通過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進行修復時,您可以升級到ReiBoot Pro以通過系統恢復進行修復。

功能 ReiBoot免費版 ReiBoot Pro
進入恢復模式
退出恢復模式
修復iPhone各種卡住和錯誤,包括黑屏死機,卡在蘋果標識,黑屏,DFU模式等。
修復iPhone不會更新或恢復
修復iTunes無法識別iPhone
出廠重置iPhone沒有iTunes和密碼
將iOS 11 beta降級為iOS 11正式版

如何免費下載ReiBoot(Pro)

您可以從Tenorshare官方網站免費獲得ReiBoot。它適用於Windows和Mac平台。

如何使用ReiBoot修復iPhone卡住

在您的計算機上打開免費的ReiBoot,並通過USB線將iPhone X / 8/7/6/6 / 5s,iPad或iPod touch連接到計算機。即使被鎖定或不受信任,ReiBoot也會檢測您的iOS設備。

場景1.如果您的iPhone處於恢復模式(iTunes徽標),只需單擊“退出恢復模式”,即可通過單擊使iPhone退出恢復模式。

get iphone out of recovery mode

場景2.如果您的iPhone無法打開並且卡在Apple徽標/啟動循環/黑屏等上,或者iTunes無法更新/恢復您的iPhone,您可以點擊主界面上的“修復所有iOS陷阱”然後單擊“立即修復”以恢復iOS系統。它支持iOS 11,iOS 10,iOS 9或更低版本。

ios system recovery

要執行iOS系統恢復,您需要下載ReiBoot將其安裝到iPhone的最新固件包,以修復各種錯誤並卡住。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ios system recovery

場景3.如果您忘記了iPhone,iPad或iPod touch的密碼,可以使用ReiBoot重置任何沒有密碼的iOS設備。只需從頂部菜單中選擇Factory Reset iPhone即可。這將恢復沒有iTunes的iPhone,並且所有數據和設置將在恢復出廠設置後被刪除。

factory reset iphone without itunes

底線

總之,ReiBoot對於iPhone修復是免費且安全的。對於擁有iPhone / iPad或iPod的每個用戶來說,它都是必備的小應用程序。 Tenorshare團隊正在努力增強其功能,並使用最新的iOS(包括測試版)對其進行更新。

  2022-11-29 /  修復iPho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5 votes, average: 1.2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