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忘了引導訪問密碼 - 固定

Barbara Wagner   / 2022-12-01 /  修復iPhone

如果您忘記了引導訪問密碼,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不需要引導訪問的用戶更經常忘記他們的密碼。在這種情況下,您需要覆蓋密碼或嘗試可以解決問題的簡單方法。因此,在本文中,我們將學習如何在iPhone XR / XS / X / 8/7 / 6s / 6 / 5s / 5上禁用無密碼的引導訪問。

方法1:使用Tenorshare ReiBoot繞過引導訪問

如果您忘記了iPhone上的引導訪問密碼,則可以恢復iPhone的工廠重置以禁用無密碼的引導訪問。 Tenorshare ReiBoot 為您提供最簡單,最直接的方法來重置iPhone而無需iTunes。

使用ReiBoot執行恢復出廠設置的優點包括:

按照步驟重置iPhone以繞過iPhone上的引導訪問。

步驟1.啟動ReiBoot並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從頂部菜單中選擇Factory Reset iPhone選項。

factory reset iphone

步驟2.選擇立即修復以繼續。

fix now

步驟3.下載用於恢復iPhone的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步驟4. ReiBoot將開始使用固件包重置iPhone。

repairing iphone

整個過程不到5分鐘,您的iPhone將使用最新的iOS版本進行恢復。您已成功禁用iPhone / iPad上的引導訪問權限。如果您仍需要此功能,則可以啟用它並設置新密碼。

方法2.使用iTunes禁用無密碼的引導訪問

您還可以使用iTunes繞過iPhone上的引導訪問。將iPhone連接到iTunes,然後選擇還原iPhone選項。這將使iPhone恢復到出廠設置,並刪除所有數據和設置。

restore iphone

方法3.忘記指南訪問密碼時重置iPhone

如果您仍然可以訪問iPhone,則可以從“設置”應用>“常規”>“重置”>“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重置iPhone。

reset iphone

因此,當您忘記在iPhone上引導訪問密碼時,我們共享三種方法來解決。您可以通過任何方法嚴格禁用無密碼的引導訪問。

額外提示:引導訪問提示:

Guided Access系統的設計使得當設備由設備所有者以外的任何其他人處理時,它可以限制設備的訪問。每個iOS設備都附帶此功能。當所有者必須將iPhone交給其他人時,該功能會派上用場。此模式將阻止其他人訪問您設備的其他應用和數據。可以在設置應用程序中激活該功能,如下所示:

步驟1.啟動“設置”應用程序並瀏覽“常規設置”以轉到“輔助功能”選項。然後切換開關,它將變為綠色。

navigate to navigate settings

步驟2.單擊“密碼設置”,然後點擊“設置引導訪問”密碼。然後自定義密碼並重新輸入。您還可以選擇通過Face ID或Touch ID結束Guided Access會話。

因此,每當您必須將設備提供給其他人時,您可以通過您設置的密碼激活Guided Access。

您還必須知道如何啟動Guided Access會話。一旦您學會瞭如何激活它,步驟很簡單。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啟動您選擇的任何應用程序,然後按三次“主頁”按鈕。對於iPhone X,請三擊“側面”按鈕。

activate guided access

步驟2.用手指圈出要停止響應觸摸的區域。您可以移動或調整圓形大小,也可以點擊X按鈕以刪除選定區域。然後只需單擊“開始”按鈕。

激活Guided Access後,您可以直接命令Siri激活Guided Access。因此,如果您需要引導訪問密碼已經很長時間了,那麼您更有可能忘記引導訪問密碼,這將使退出會話變得困難。幸運的是,有幾種方法可用於將設備恢復到正常狀態。

結論

現在,我們可以斷定您是否忘記了引導訪問密碼並希望重置設備, Tenorshare ReiBoot 是出廠重置iPhone的最理想工具。

  2022-12-01 /  修復iPho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