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掃描常見問題解答
iPhone數據恢復支持恢復多達12種類型的iPhone文件,包括通話記錄,短信,備忘,iMessage,日曆,錄音,提醒,Safari書籤,照片,相機視頻,短信附件,語音備忘錄,whatsapp消息等。無論您如何從iPhone丟失數據,這款iPhone數據恢復都可以幫助您獲取所有數據。
為什麼iPhone / iPad / iPod數據恢復在我的設備中找不到數據?

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修復:

步驟1: 在計算機上啟動iTunes,找到備份摘要頂部菜單上的標籤;

itunes

第2步: 檢查您是否已選擇加密iPhone備份 。如果是這樣,請取消選擇它以解鎖您的iPhone備份。

第三步: 取消選擇此選項後,會彈出一個窗口,要求您輸入已設置的密碼。輸入正確的密碼並單擊按鈕解鎖此備份。

Enter password

第4步: 重新啟動iPhone / iPad / iPod數據恢復並再次掃描iPhone / iPad / iPod。該軟件將從您的iPhone中找到數據。
如果需要任何進一步的幫助,請隨時聯繫我們 ,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通常,您會在工作日的24小時內得到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