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驅動器失敗
Tenorshare iGetting Audio是一款專業的流式錄音機。它允許您從計算機的聲卡和麥克風錄製在線流媒體音樂,廣播,VoIP或任何其他聲音。
問:如何修復“啟動驅動器失敗”?

答:出現此消息是因為您未成功安裝虛擬音頻。請按照以下步驟手動安裝驅動器。

步驟1 :檢查您的計算機操作系統和系統類型(32位或64位)。 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檢查

第2步 :打開Tenorshare iGetting Audio的文件位置。打開此程序所在的Program Files文件夾。以Windows 7為例,右鍵單擊Tenorshare iGetting Audio快捷方式,即可獲得“ 打開文件所在位置 “選項,它會引導您到包含原始文件的文件夾。

在程序文件文件夾中,找到文件夾“ driver_signed “,打開它,您將看到不同操作系統和系統類型的驅動器。

igetting audio

iGetting Audio

第3步 :在計算機上打開設備管理器, 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打開

右鍵單擊以選擇添加舊硬件

Add legacy hardware

按照步驟操作,然後選擇“ 安裝我從列表中手動選擇的硬件(高級) “。單擊”下一步“按鈕繼續。

add hardware

點擊硬盤 > 瀏覽找到文件夾“ driver_signed “,根據您的操作系統和系統類型打開文件夾(參見步驟2)。單擊”確定“按鈕,您將看到 TShare虛擬音頻已被列入模特。點擊下一個按鈕繼續。

install from disk

在彈出消息中,選擇“ 無論如何安裝此驅動程序軟件 “。

Windows Security

安裝完成後,您將看到 TShare虛擬音頻在設備管理器中顯示聲音,視頻和遊戲控制器。

Device Man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