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IE 11降級到IE 9 Windows 10/8/7

雖然許多人說微軟的Internet Explorer不是一款出色的網絡瀏覽器,但它擁有瀏覽你喜愛的網站所需的所有功能,而這款瀏覽器的新版本已經吸引了大量的眼球。

如果您最近在Windows計算機上更新了Internet Explorer,那麼您可能會運行版本11.新版本帶來了新功能,增強功能,安全修復程序以及許多其他小調整,以便您始終獲得更流暢的體驗使用瀏覽器。

雖然版本11是最新版本的瀏覽器,但版本9很多用戶都很喜歡,直到他們更新到新版本時才是他們的最愛。如果你是那些版本9之一,你可能想要在你的計算機上從IE 11降級到IE 9。

降級到較低版本是完全可能的,可以使用以下方法完成。

從IE 11降級到IE 9

降級瀏覽器時,首先要做的是從計算機上卸載當前版本的瀏覽器。因此,在我們的示例中,您需要先從計算機中刪除版本11.然後才能獲得版本9.為此,您只需打開“控制面板”,然後選擇“卸載程序”並選擇“Internet Explorer 11”,然後單擊“卸載”。

然後,您需要按照屏幕上的說明從PC上完全卸載瀏覽器。一旦卸載,您需要做的是重新啟動PC,以便更改生效。

現在Internet Explorer的版本11已經從您的計算機中消失,您需要下載瀏覽器的第9版。你可以從官方下載它微軟網站要么 FileHippo網站 。下載後,雙擊安裝程序並在計算機上安裝瀏覽器。

download internet explorer 9

所以,你去吧。您最喜歡的Internet Explorer版本現已退回,您可以立即開始使用它。

我們希望一切順利,您的瀏覽器恢復正常。但是,如果您對該過程有任何問題,您可能需要修復它們,以便您可以毫無後顧之憂地使用瀏覽器。

大多數情況下,當您卸載程序時會丟失數據。由於您在上述過程中卸載了瀏覽器,因此可能會丟失數據。如果該數據恰好是重要數據,您將需要運行恢復掃描以查看是否可以恢復該數據。

幸運的是,有許多應用程序可以幫助您從計算機中恢復數據。我們推薦的其中一個應用是任何Data Recovery Pro 它可以幫助您從包括計算機在內的多種來源恢復數據。

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該工具並運行恢復掃描。掃描文件系統需要幾分鐘時間。掃描完文件後,它會顯示可以恢復的文件列表。您需要做的是選擇您想要恢復的文件,該工具將在您的PC上為您恢復它們。

所以,這就是你如何從IE 11降級到IE 9並解決問題的方法,如果有的話。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下坡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