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在Android上恢復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的最佳方法

WhatsApp經常向您顯示通知,要求您保留郵件備份,以便在出現問題時還原備份。如果您沒有認真對待並且丟失了信息,那麼您必須尋找恢復信息的方法。幸運的是,我們在下面有一個指南,可以回答您如何在Android上恢復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而無需備份問題。

即使您沒有備份,也可以恢復WhatsApp消息,以下指南說明瞭如何在設備上沒有備份的情況下恢復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

第1部分:如何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恢復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

如果您還沒有備份WhatsApp消息,請不要擔心,因為您仍然有機會使用軟件將丟失的消息恢復,如下所示。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是一款恢復軟件,可幫助Android用戶恢復設備上丟失的數據。該軟件的優點在於它支持恢復WhatsApp消息,這正是您所需要的。

讓我們看看如何使用該應用程序恢復Android設備上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

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啟動該軟件。使用兼容電纜將Android設備連接到計算機。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在您的設備上啟用USB調試選項,如下所示。選擇您的Android版本,然後按照屏幕上的說明操作。

您將在設備的屏幕上看到超級用戶提示。在提示中點擊“允許”,然後單擊軟件中的“開始”以開始掃描。

在下面的屏幕上,從列表中選擇WhatsApp,以便恢復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然後單擊“下一步”繼續。

get superuser authority and start scanning

隨後的屏幕將顯示您丟失的WhatsApp消息。選擇要恢復的郵件,然後單擊“恢復”。

“

您丟失的WhatsApp消息應該在您的Android設備上恢復。

這就是你如何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恢復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如果您有備份並且想要從中恢復消息,則以下部分將幫助您。

第2部分:從本地備份恢復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

如果您的設備上存儲了WhatsApp消息的本地備份,則可以使用以下步驟從中恢復消息。與其他方式相比,使用本地備份恢復消息非常容易。

首先,卸載 WhatsApp的 Android設備上的應用。然後,從Play商店重新安裝。

打開WhatsApp,輸入您的電話號碼並進行驗證。

驗證完成後,應用程序將提示您恢復本地備份。點擊恢復,它將開始在您的設備上恢復您的WhatsApp消息。

restore whatsapp messages

幾分鐘後,您會發現所有舊的WhatsApp消息現已在您的Android設備上恢復。此方法比其他方法更快的原因是它從本地存儲在您設備上的備份中提取消息。它不需要連接到任何服務器來下載您的消息。

第3部分:如何在Android上備份WhatsApp消息

如果您已經學到了很多困難,那麼您可能希望啟用WhatsApp消息的備份,這樣您就不會丟失它們。如果你這樣做,你有辦法讓他們回來。以下部分顯示如何在Android設備上備份WhatsApp消息。

在您的Android設備上啟動WhatsApp應用程序,點擊右上角的三點,然後選擇設置。

whatsapp settings

在隨後的屏幕上,點擊聊天以打開聊天設置面板。

whatsapp chats

在隨後的屏幕上,點擊“聊天備份”選項以打開聊天記錄的備份設置。

whatsapp chat backup

您可以在此處顯示備份消息的屏幕。點擊“備份”按鈕,它將開始創建WhatsApp消息的備份。

local backup

根據您擁有的郵件數量,備份郵件可能需要幾秒到幾分鐘。完成後,您會發現WhatsApp備份存儲在您的設備上。

不小心刪除WhatsApp消息是很常見的,上述方法應該可以幫助您在Android設備上無需備份即可恢復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它還顯示瞭如何為將來的安全創建備份。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恢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