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如何在Android上檢索已刪除的Facebook消息

Barbara Wagner   / 2022-11-29 /  Android 資料救援

Facebook messenger是幾乎每個人的手機上都可以找到的應用程序。它已經成為我們溝通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為它是我們與親愛的人甚至辦公室同事或老闆聯繫的更快,更方便的平台。我們每天通過這個應用程序交換數百條消息 - 一些可以是個人消息,或者其他可以是與工作相關的討論。每個聊天都很重要。因此,如果您不小心從手機中刪除了這些Facebook消息,您可能會失去許多重要的事情。因此,您必須能夠檢索這些消息,我們將以三種簡單的方式指導您如何在Android上恢復已刪除的Facebook消息。

方法1:如何從Android手機內存中檢索已刪除的Facebook消息?

如果您已經從Android手機中刪除了所有Facebook消息,請不要驚慌,因為您的手機內存中仍有一份副本。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恢復它們。方法如下:步驟1:下載任何文件資源管理器,如果它沒有。您可以下載並安裝ES Explorer以瀏覽SD卡上的文件。

打開應用程序或直接通過手機的內置文件瀏覽器,轉到存儲/ SD卡。在那裡,您將找到包含所有數據相關應用程序的Android文件夾。

步驟1:輸入文件夾並選擇Data文件夾

 select android folder

第2步:在Data文件夾下,將有許多與各種應用程序相關的文件夾。選擇屬於Facebook Messenger的“com.Facebook.orca”並點擊/點擊它。

 tap data folder

步驟3:現在點擊Cache文件夾,在該文件夾下您將找到“fb_temp”文件夾,其中包含由FB messenger自動保存的相關數據備份文件。如果使用USB將手機連接到計算機,則可以按照上述相同步驟訪問“fb_temp”文件夾。

 fb temp folder

此文件將確保您在Facebook上收回所有丟失/刪除的郵件。

方式2:如何在Android Messenger和Facebook Messenger上存檔Facebook消息?

一個簡單的方法是如何保護您的Facebook消息免於未來的任何事故刪除,這是通過簡單的步驟預先歸檔您的消息。存檔您的郵件會使它們變得可靠。您可以這樣做:

第1步:轉到Messenger應用程序並打開最近的對話列表。向下滾動到要存檔的聯繫人,然後長按。彈出以下窗口:

 open recent conversation list

步驟2:現在選擇存檔,郵件將被發送到存檔列表,以後可以取消存檔。

現在讓我們看看如何在Facebook messenger Android上查看存檔消息,從而恢復它。

在Facebook網站上:

一個。要通過Facebook網站打開,請使用facebook.com登錄您的帳戶。然後在與您的個人資料名稱相同的欄上單擊Facebook頁面頂部的“消息”按鈕。

灣單擊消息窗口底部的“在Messenger窗口中查看全部”。

C。在左上角,有一個用於設置的齒輪圖標。點擊它。

d。選擇“存檔的線程”

即現在只需選擇您的收件人並向該人發送一條消息以取消歸檔該聯繫人,它將再次顯示在未歸檔列表中。

 messenger archive

在Android Facebook Messenger上:

一個。對於Facebook應用用戶,首先打開Facebook Messenger應用。點擊屏幕左下角的主頁圖標。

 see archived messages on messenger

灣按住對話並點按“存檔”

 select archive

C。現在,要查看存檔的會話,請點按屏幕右下方的藍色消息氣泡圖標。

 click bubble icon

d。輸入其會話存檔的收件人的姓名。現在只需點按郵件並開始對話,您的郵件就會在未歸檔列表中自動恢復。

 search archive name

方式3:如何從下載的Facebook檔案中恢復Android上已刪除的Facebook消息?

歸檔郵件後,它們是安全的,您可以更好地控制它們。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在Messenger應用Android上查看存檔消息並決定將來恢復它們,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首先登錄您的Facebook帳戶。

 login Facebook

第2步:點擊“帳戶設置”,如下所示

 general account settings

第3步:點擊頁面底部的“下載Facebook數據副本”。

 download Facebook data copy

第4步:在這裡,您可以看到一個頁面,您可以在其中下載之前在Facebook帳戶中完成的操作。單擊“開始我的存檔”,如下所示。

 download archive

步驟5:然後彈出一個“請求我的下載”框,說明收集您的Facebook信息需要一段時間。再次單擊“開始我的存檔”。

 start archive

第6步:然後出現一個底部有下載鏈接的小對話框。單擊鏈接以下載存檔。這可能需要大約2-3個小時的時間,具體取決於您的存檔信息/消息。

 archive download link

步驟7:在下載存檔之前再次輸入密碼。

 download information

步驟8:單擊“下載存檔”按鈕,它將立即下載到您的計算機。

然後解壓縮並打開名為Index的文件。單擊消息文件,它將加載以前的所有消息。

 click on messages

建議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是一款針對Android用戶的非凡恢復計劃,使用它可以輕鬆恢復任何Android設備上丟失的文件(消息,Whatsapp消息,照片,聯繫人和其他數據),如三星,LG,摩托羅拉,HTC等。因此強烈建議您如果您不符合上述三個條件,請使用此恢復系統。

  2022-11-29 /  Android 資料救援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