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Android上破解WhatsApp消息

在通過WhatsApp等消息應用程序在移動設備上進行大多數通信的世界中,了解您的孩子正在做什麼可能非常困難,即使與他們交談也很困難。如果您懷疑您的孩子可能在網上與不道德的人打交道,您可以嘗試訪問他們的WhatsApp帳戶以查看他們正在與誰交談。

實際上,可以學習如何在Android上破解某人的WhatsApp消息,並使用正確的系統輕鬆查看他們的消息,聯繫人以及與該帳戶關聯的附件。在本文中,我們將與您分享兩種非常有效的方式來窺探WhatsApp for Android。

1.如何使用Mac地址在Android上破解WhatsApp消息

這種方法很複雜但非常有效。要使用它來破解某人的WhatsApp消息,您將需要目標設備的MAC地址,終端模擬器以及BusyBox應用程序。這是一個分步指南,幫助您使用此方法訪問其他人的WhatsApp;

第1步:轉到Google Play商店,安裝BusyBox應用。運行應用程序,然後在提示時創建一個帳戶。

download busybox

步驟2:現在獲取目標設備的MAC地址。要執行此操作,請轉到設置(在目標設備上)>關於電話>狀態> MAC地址。

get mac address

步驟3:現在在目標設備上安裝終端應用程序並啟動它。輸入“$ su”,然後按“Enter”。

第4步:現在輸入“$ busybox iplink show eth0”,然後點擊“Enter”。如果您收到“未找到設備”的消息,請在提供的字段中輸入“wlan0”而不是“eth0”。

步驟5:現在輸入“$ busybox ifconfig eth0 hw ether”,然後輸入我們之前找到的MAC地址,您將成功欺騙MAC地址。

步驟6:要完成黑客攻擊,請在您的設備上啟動WhatsApp,然後輸入您要攻擊的設備的電話號碼。驗證WhatsApp帳戶後,您將能夠實時閱讀目標消息。

如何使用間諜軟件在Android手機上破解WhatsApp帳戶

如果欺騙Mac地址似乎是一個非常漫長的過程,有一種更簡單的方法來破解Android手機上的WhatsApp帳戶。您可以使用最有效的間諜應用程序之一; Spyzie。通過此監控工具,您可以在一個簡單的在線儀表板中查看目標設備上的所有消息和附件。這是如何使用它;

第1步:首先在Spyzie的網站上創建一個高級帳戶。

create spyzie account

步驟2:在目標設備上,安裝Spyzie hack應用程序。創建帳戶後,您將收到下載和安裝應用程序所需的所有信息。

第3步:安裝應用程序後,您可以登錄到聯機儀表板以訪問有關該設備的信息。要訪問有關WhatsApp的信息,請單擊“WhatsApp”,您將能夠看到該帳戶上的所有郵件和附件。

hack whatsapp spyzie

額外提示:如何恢復已刪除的Android數據

數據丟失是每個Android設備的真實現實,即使您可能在設備上創建WhatsApp數據的備份,有時數據丟失可能會非常突然,您甚至可能會丟失備份,或者您根本沒有時間進行備份所有數據。如果您丟失了WhatsApp帳戶中的部分數據並且沒有備份,則可能需要功能強大的數據恢復工具來幫助您恢復。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在這種情況下,它是最理想的解決方案,因為它可用於恢復多種類型的數據。有了它,您可以恢復所有WhatsApp消息及其附件,包括照片和視頻。它支持大多數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

connect android device

學習如何在Android上破解WhatsApp消息可能是一項技巧,當您需要確保孩子的安全時,該技能可以派上用場。我們希望上述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實現這一目標。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WhatsApp的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