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iPhone和Android導出WhatsApp聊天的五大方法

WhatsApp是世界上最流行的即時通訊應用程序。它適用於Android和iOS設備,與其他即時消息應用程序相比,使用起來非常簡單。

之前,您只能通過WhatsApp發送短信,但現在您甚至可以撥打免費電話,向聯繫人發送語音消息和媒體文件。但有時候,我們想要導出WhatsApp聊天由於多種原因,即將聊天轉移到新設備,備份聊天以防止意外丟失等。因此,在本文中,我們將告訴您如何從Android和iOS設備導出聊天WhatsApp。

方式1:通過電子郵件從iPhone導出WhatsApp聊天[官方方式]

iPhone用戶可以導出WhatsApp消息並使用導出聊天功能輕鬆聊天到他們的電子郵件。這允許用戶有選擇地進行備份和導出WhatsApp聊天並將其存儲在他們的電子郵件中,並根據自己的喜好分享或打印。要了解如何使用電子郵件在iPhone上導出WhatsApp,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

步驟1 打開WhatsApp。打開要導出的聊天,單擊頂部的聯繫人姓名,然後單擊“導出聊天”。

 export whatsapp chat

第2步選擇是否要導出媒體文件/附件,然後選擇iPhone Mail應用程序。

 select to export attachments

第3步然後,在收件人字段中鍵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並發送。

 type your email

優點:

  • 易於選擇性地導出WhatsApp聯繫人聊天。
  • 可以在電子郵件收件箱中找到導出的聊天記錄。
  • 輕鬆通過電子郵件與他人聊天。

缺點:

  • 導出WhatsApp所需的時間取決於聊天的大小,可能非常耗時。
  • 聊天僅在一個月後作為鏈接提供。

方式2:從iPhone出口WhatsApp聊天沒有任何麻煩(無需技術)

雖然上面提到的方法很容易用於導出WhatsApp消息,但如果導出的聊天的大小很大,那麼它將消耗太多時間。這是因為WhatsApp消息的導出速度取決於Internet速度。

此外,有時,由於各種錯誤,您無法導出WhatsApp。因此,您可以使用,而不是使用這些方法 Tenorshare iCareFone ,一個強大的數據備份實用程序,可用作WhatsApp備份和還原工具導出WhatsApp聊天到你的電腦。除了WhatsApp消息,Tenorshare iCareFone還可以幫助您將文檔,照片,視頻,短信,通話記錄和其他數據從iPhone導出到PC。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導出 WhatsApp聊天從iPhone與Tenorshare iCareFone,按照以下步驟 -

步驟1 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PC,然後啟動Tenorshare iCareFone程序。然後,轉到“備份和還原”選項卡。

 go to backup and restore

第2步現在,您需要選擇要導出到PC的數據類型。檢查下一個屏幕中的WhatsApp&Attachments選項,然後單擊Backup。

 check whatsapp option

第3步等待幾分鐘以完成該過程,您將看到“備份已完成”屏幕。單擊“查看備份數據”以查看導出的數據。

 view backup data

方式3:使用Dropbox導出WhatsApp聊天/消息(必須安裝應用程序並擁有帳戶)

您也可以使用Dropbox 導出聊天WhatsApp 。要使用此方法,您需要擁有Dropbox帳戶,並在iOS設備上安裝Dropbox應用程序。按照以下步驟知道如何操作在WhatsApp上導出聊天使用Dropbox -

步驟1 與之前的方法一樣,打開WhatsApp,打開聊天導出>點擊聯繫人姓名>導出聊天。

第2步然後,選擇是否使用附件導出。

第3步最後,選擇Dropbox應用程序並單擊“保存”將WhatsApp聊天導出到Dropbox。

 select dropbox and save

優點:

  • 隨時隨地檢索聊天記錄。
  • 簡單的過程。

缺點:

  • 需要在設備上安裝Dropbox帳戶和Dropbox應用程序。
  • 需要先下載聊天才能進行共享。
  • 如果聊天超過2GB,則需要購買更多存儲空間。

方式4:使用谷歌硬盤導出WhatsApp聊天/消息(必須安裝應用程序並擁有帳戶)

與Dropbox一樣,如果您的設備上安裝了Google帳戶和Google雲端硬盤應用,也可以使用Google Drive for WhatsApp導出。要按照以下步驟了解如何使用Google雲端硬盤從iPhone導出WhatsApp -

步驟1 打開WhatsApp>轉到聊天>單擊聯繫人姓名>點擊導出聊天。

第2步選擇附加媒體或不帶媒體選項,然後點擊Google雲端硬盤。

 select google drive

第3步點擊保存將WhatsApp聊天導出到Google雲端硬盤。

優點:

  • 聊天隨時隨地都可以下載。
  • Google雲端硬盤提供15 GB的可用空間,因此您無需擔心存儲聊天的空間。

缺點:

  • 此方法需要在設備上安裝Google帳戶和Google雲端硬盤應用。
  • 無法直接通過Google帳戶發送電子郵件。

方式5:如何從Android導出WhatsApp聊天和附件

方式5.1:使用電子郵件從Android導出WhatsApp附件(官方方式)

你不僅可以導出WhatsApp聊天在iPhone上使用電子郵件,也在Android設備上使用。與iPhone一樣,您也可以選擇性地導出WhatsApp聯繫人聊天,有或沒有附件文件。雖然與iPhone導出不同,在Android中,可以在WhatsApp應用程序設置中找到導出聊天的選項。要了解如何導出聊天WhatsApp,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

步驟1 打開WhatsApp,然後轉到設置>聊天>聊天記錄>導出/電子郵件聊天。

export chat android

第2步選擇是否通過電子郵件發送沒有或沒有附件的聊天,然後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enter email address

第3步單擊發送(向前箭頭)按鈕將聊天導出到電子郵件,然後檢查您的電子郵件以查看該過程是否成功。

方式5.2:使用第三方工具從Android導出WhatsApp附件(節省時間,無需技術)

為了節省時間並保證Android手機數據安全,我們建議您使用傳輸軟件將WhatsApp消息從Android導出到計算機。在這裡,我們建議您嘗試使用 Android數據恢復 ,它可以幫助您快速轉移寶貴的歷史。

下載並將軟件安裝到PC / Mac後,您應該通過USB將Android連接到計算機。您需要在Android手機中啟用USB存儲和USB調試。如果您不太可能知道如何操作,可以參考我們的指南

設備成功連接PC後,您應該按照程序提供的提示進行操作,您將看到下面的界面。選中“WhatsApp”並單擊“下一步”。之後,您需要等待幾分鐘才能請求設備的超級用戶授權。

connect to pc

掃描完成後,您將看到列出了所有WhatsApp消息(已存在和已刪除)。您可以預覽包含名稱,時間和日期以及內容的詳細信息。然後,您可以選擇所需的消息,然後單擊“恢復”將其保存在PC / Mac上。

摘要

許多人使用WhatsApp進行個人和業務對話,有時您需要創建這些聊天的備份,以防您意外丟失。所以,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已經向您展示過如何導出WhatsApp聊天在iPhone和Android上。雖然有幾種方法可以在iPhone上導出WhatsApp消息,但建議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將所有WhatsApp聊天導出到PC而不會有麻煩。運用 iCareFone ,您不需要互聯網來導出WhatsApp消息,這就是為什麼與其他方法相比,該過程更快。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Syese Habo WhatsApp的關注@Syese Ha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