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訪問WhatsApp備份

社交媒體已成為與您的朋友和家人進行溝通和連接的新標準。 WhatsApp可以在列表中排名很高,它可以在幾乎所有智能手機上運行,並允許您立即交換單詞。您也可以撥打電話,發短信,發送圖片,視頻和其他文件。您還可以創建群組並與您的朋友和家人保持聯繫。關於WhatsApp的好處是它可以為本地存儲和雲存儲上的每個對話創建備份。您可以使用此備份文件來恢復對話。在本指南中,我們將告訴您在雲和本地空間上訪問WhatsApp備份的方法。

如何創建WhatsApp備份

在您開始恢復備份之前,您必須首先知道如何啟用它,WhatsApp中使用了兩種備份。第一個是本地備份,另一個是Google Drive備份。這就是你在兩者上進行備份的方法。

WhatsApp本地備份

本地備份自動打開,WhatsApp每天凌晨2:00創建本地備份文件。您也可以隨時手動創建它,只需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whatsapp chat backup

第1步:打開WhatsApp並點擊右上角的三個點圖標。

第2步:現在進入“設置>聊天>聊天備份”。

第3步:點擊綠色“備份”按鈕。

WhatsApp谷歌硬盤備份

關於谷歌硬盤備份的好處是,您可以在任何智能手機或PC上訪問它,有一點必須注意WhatsApp端到端加密在Google雲端硬盤中不起作用。這是您使用Google雲端硬盤備份的方式:

 whatsapp google drive backup

第1步:打開WhatsApp並點擊右上角的三個點圖標。

第2步:現在進入“設置>聊天>聊天備份”。

第3步:點按“備份到Google雲端硬盤”,然後選擇除永不過去的備用頻率。

第4步:選擇要用於備份的Google帳戶。如果您沒有點擊“添加帳戶”並輸入您的憑據。

現在您知道如何在WhatsApp上創建備份,讓我們深入了解如何訪問這兩種方法的WhatsApp備份。

方法1:如何訪問本地WhatsApp備份

 whatsapp- estore local backup

WhatsApp每天凌晨2:00在您的設備的內部存儲上創建自動備份,可以訪問此備份文件並輕鬆用於恢復對話。安裝WhatsApp應用程序並驗證號碼後,只需在出現提示時點擊“恢復”。它會自動恢復所有會話,由於某些原因您無法恢復,可能是您未登錄Google雲端硬盤帳戶,或者內部存儲中沒有本地備份或已損壞。您還可以通過導航到WhatsApp備份位置並重命名文件來訪問特定備份。如果要訪問和還原較少的最新備份,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whatsapp recover history

第1步:從Playstore下載文件管理器應用程序。

步驟2:現在導航到此路徑“sdcard / WhatsApp / Databases”,如果您不使用SD卡,則它將是“內部存儲”或“主存儲”而不是“sdcard”。

步驟3:將要還原的備份文件從msgstore-YYYY-MM-DD.1.db.crypt12重命名為msgstore.db.crypt12。

第4步:現在卸載WhatsApp並重新安裝。

步驟5:出現提示時點擊“恢復”,它將恢復備份。

方法2:如何訪問Google Drive WhatsApp備份

要訪問Google雲端硬盤備份,您必須擁有相同的號碼和相同的帳戶,此過程很簡單,幾乎與訪問和恢復本地備份相同。這是你如何做到的:

 transfer whatsapp chats via google drive backup

第1步:確保用於備份的Google帳戶已添加並記錄在智能手機中。

第2步:卸載WhatsApp應用程序,然後重新安裝。

第3步:打開已安裝的WhatsApp應用並驗證您的號碼。

第4步:驗證後,系統會提示您從Google雲端硬盤恢復信息和媒體,只需點按“恢復”即可。

第5步:完成恢復過程後,點擊下一步,它將顯示所有聊天記錄。

我們已經討論了問題解決方案,“我的WhatsApp備份在哪裡”,還介紹了訪問它們的方法。如果您正在尋找可以在計算機上輕鬆備份iOS WhatsApp對話的工具,那麼我們建議您使用我們個人喜愛的產品Tenorshare iCareFone。它是多功能的超棒iOS工具,您可以用它來保持您的iPhone健康。

額外提示: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傳輸和備份WhatsApp消息

Tenorshare iCareFone 是一個iPhone護理員,它配備了6個小工具,進一步細分滿足不同的情況和要求。它解決了iOS卡住,性能修復,數據傳輸實用程序和備份嚮導等問題。它可以解決各種各樣的iOS問題,幸運的是你可以使用它來備份你的WhatsApp消息,這是你如何做到的:

步驟1:在PC上下載iCareFone,啟動它並通過USB線將iPhone連接到PC。

 main interface

步驟2:從主界面單擊“備份和還原”。

 backup-texts

第3步:您將在界面上看到幾個內容,選擇“WhatsApp&Attachments”,然後單擊“備份”以啟動該過程。

步驟4:完成該過程後,單擊“導出到PC”並將數據保存到您的計算機上。

我們已經介紹瞭如何使用Google雲端硬盤在本地存儲和雲存儲上備份WhatsApp對話,我們還提到了一些有關如何訪問這些備份並將其還原的方法。最後,我們還討論了一個可用於處理iOS問題的工具,以及在PC上備份WhatsApp聊天。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WhatsApp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