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如何工廠解鎖iPhone免費

“大家好,我剛剛在AT&T合同下購買了一台全新的iPhone XR。我想使用不同的運營商來節省一些錢。我的iPhone設備上是否可以使用不同的運營商?如果是的話怎麼可能。請幫幫我!“

是的,可以在鎖定的iPhone設備上使用不同的運營商網絡。你必須工廠解鎖iPhone 設備是為了做到這一點。當您購買iPhone時,網絡提供商會鎖定您的設備,以防止它使用不同的網絡,即SIM卡。在完全擁有iPhone之前,您無法正式解鎖設備。但是,如果你仍然願意工廠解鎖iPhone 那麼,有幾種方法。在本文中,我們將討論解鎖iPhone設備的最佳方法。我們將為您提供指導,讓您可以毫無問題地使用工廠解鎖的手機。

第1部分:什麼是Factory Unlocked iPhone

對於工廠解鎖的iPhone,它既有優點也有缺點。在這部分中,我們將討論工廠解鎖iPhone的優缺點。所以,不用多說,讓我們開始吧。

工廠解鎖iPhone的優勢:

更改網絡提供商 :這是工廠解鎖iPhone的主要優勢之一。 iPhone 6工廠解鎖後,用戶可以更換網絡提供商,並選擇以合理的價格提供更好服務的服務。您不必根據合同限制使用相同的網絡提供商。

無憂無慮地環遊世界 :大多數時候,人們在鎖定iPhone設備並且該國家/地區沒有網絡提供商時會感到沮喪。為避免此類問題,您應購買工廠解鎖設備。工廠解鎖的iPhone可根據您的需要自由使用任何移動運營商。

沒有合同 :使用未鎖定的iPhone設備,用戶無需擔心通常附帶鎖定iPhone設備的分期付款和限制。此外,人們可以隨時出售他們的iPhone設備,沒有任何問題。

較高的轉售價值 :與鎖定的iPhone設備不同,銷售工廠解鎖的iPhone設備可為您帶來更多價值。沒有人願意購買具有許多限制的手機,例如限制在同一網絡,大量英國媒體報導等等。

工廠解鎖iPhone的缺點:

成本 :解鎖iPhone設備的主要缺點之一是成本。你必須為智能手機支付幾百美元。另一方面,購買鎖定的iPhone使用戶能夠按月輕鬆支付。

factory unlock iphone

第2部分:如何使用iPhone IMEI.net解鎖iPhone

iPhone IMEI是一個在線wesite,用於工廠解鎖iPhone設備。借助本網站,您可以輕鬆解鎖iPhone,並通過幾個簡單的步驟解鎖iCloud。解鎖iPhone的過程非常簡單明了。人們必須支付很少的費用才能解鎖iPhone設備或iCloud。想知道如何使用iPhone IMEI網站解鎖iPhone嗎?請按照以下分步指南進行操作。

步驟1 :首先,輸入在您的計算機上打開Web瀏覽器並訪問 OurPact

第2步 :現在,點擊網站界面頂部的“解鎖iPhone”按鈕。

第3步 :現在,選擇iPhone設備並選擇您的網絡和國家/地區。

第4步 :在您的IMEI號碼字段中輸入您的iPhone IMEI號碼。您可以通過撥打*#06#來查看您的IMEI號碼。

第5步 :現在,您必須單擊“立即解鎖”按鈕才能解鎖鎖定的iPhone設備。

unlock now

第3部分:使用iPhone工廠解鎖軟件

您忘記了iPhone密碼並想要解鎖iPhone設備嗎?好吧,你可以試試 Tenorshare 4uKey 。這是一個用於密碼管理器的工具從iPhone設備恢復密碼 。此工具中加載了許多功能,使密碼恢復更加方便。它非常易於使用且非常有效繞過/解鎖任何類型的密碼輕鬆。無論是數字,阿爾法,Touch ID還是FaceID,4uKey都可以解鎖任何東西。想知道如何在沒有iTunes或iCloud的情況下解鎖iPhone密碼?請遵循以下指南。

步驟1 在計算機上下載4uKey並完成安裝,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connect

注意: 如果軟件無法檢測到您的設備,那麼您必須將iPhone設備放入恢復模式

第2步之後,您必須下載固件包並點擊“下載”按鈕。

start download firmware

第3步下載完成後,單擊“開始解鎖”按鈕開始解鎖過程。這將需要幾秒鐘或幾分鐘,具體取決於密碼的複雜性。

download firmwave susscefullyremove passcode successfully

現在密碼已成功刪除。

結論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討論了iPhone工廠解鎖以及工廠解鎖iPhone設備的最佳方式。希望它能幫助您克服這個問題!在這裡,您還可以找到工廠解鎖iPhone設備的優缺點。而且,如果你想重置iPhone密碼 ,我們發現Tenorshare 4uKey是完美的解決方案。如果您正在尋找重置iPhone密碼的最佳方法,請嘗試使用此工具。強烈推薦的工具!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解鎖iPhone 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