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如何繞過Android鎖屏引腳

有很多人使用PIN鎖來保護他們的設備免受未經授權的訪問。 PIN是數字代碼的組合,每次使用設備時都必須輸入。大多數人選擇退出其他屏幕鎖定功能,但在設置過程中,PIN是安全性的重要組成部分。由於人們最終使用模式或指紋鎖定比PIN更頻繁,他們最終會忘記PIN密碼。

但是,當人們忘記設備密碼時,這種情況並不罕見。它發生在很多人身上,如果你是其中之一,那麼你可能正在尋找一些解決方案來解鎖被遺忘的android引腳。安全方法很難破解,但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有許多提示和技巧可以嘗試解決此問題。

因此,在本文中,我們將學習如何刪除Android手機上的屏幕鎖定引腳。在這裡,我們收集了一系列可能的解決方案,幫助您繞過安全密碼。

第2部分。忘記Android密碼時修復的方法

下面給出了可以幫助您覆蓋或繞過PIN碼的各種方法。您可以嘗試其中一個或全部,看看哪一個可以幫助您解鎖設備。

方法1.使用4uKey繞過Android鎖屏引腳

如果忘記設備的引腳,可以使用的最佳工具是 Tenorshare 4uKey - Android密碼解鎖器 。無論您使用何種密碼,軟件都可以輕鬆刪除密碼並讓您訪問設備。通過簡單易用的過程,您可以繞過現有的鎖定屏幕。

該軟件的主要功能如下:

  • 刪除密碼,圖案,PIN和指紋鎖
  • 3步簡單易行
  • 自動系統檢測技術
  • 各種Android設備支持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您可以從系統上的官方網站輕鬆下載該軟件。只需要一段時間,當您的計算機上安裝了該軟件時,您就可以運行它。有關如何使用4uKey刪除Android設備上的屏幕鎖定引腳的分步指南如下:

步驟1:啟動軟件並將設備與其連接。當設備被軟件識別時,它將通過識別操作系統版本自動下載設備的驅動程序。

 connect device

第2步:連接設備後,您將進入密碼刪除屏幕。點擊“刪除”按鈕可繼續進行該過程。

remove option

步驟3:軟件將為設備準備環境並將包發送到設備。系統將提示您刪除密碼將清除設備中的所有數據。點擊“確定”按鈕,軟件將解鎖您的設備。

unlock device

方法2.使用Android設備管理器/查找我的設備遠程擦除鎖定的設備

大多數Android手機都具有“查找我的設備”的內置功能。此服務允許用戶使用Google帳戶從設備遠程刪除PIN鎖。它也被稱為Android設備管理器。您可以在線使用此功能,而無需物理訪問您的設備。

第1步:您需要在瀏覽器上訪問Google Find My Device網站。使用您的Google帳戶憑據登錄。

log in to google account

第2步:登錄後,點擊您的設備名稱,您將在地圖上看到設備位置以及其他一些選項。

erase android

步驟3:單擊“擦除”按鈕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包括屏幕密碼。您不應選擇“鎖定”選項,因為此選項僅在您的設備沒有屏幕密碼時才有效。如果已有密碼,則無法繞過舊密碼。

優點

  • 這個過程快速而簡單。
  • 該功能是內置的,因此具有更好的成功率。

缺點

  • 該功能似乎不適用於Android Oreo。

方法3.使用三星的“查找我的手機”服務(僅限三星)

對於擁有三星設備的用戶,他們可以選擇使用“查找我的手機”功能來訪問鎖定引腳。它將簡單地繞過PIN,您的設備將再次可訪問。

步驟1:首先訪問官方三星查找我的移動網站,然後使用您的三星帳戶詳細信息登錄。

log in with samsung account

第2步:登錄後,您將在左側面板上看到各種選項。點擊“鎖定我的屏幕”選項,右側屏幕將指示您設置新的鎖定PIN。

第3步:輸入新的PIN碼,然後點擊屏幕上的鎖定按鈕。

set new pin

在一到兩分鐘內,密碼或PIN碼將被更改,您將可以使用新設置的PIN訪問您的設備。

優點

  • 該方法非常快速有效。
  • 它還包含其他有用的功能。

缺點

  • 如果您沒有Samsung帳戶,此方法將無法使用。

方法4.使用“忘記模式”功能繞過Android鎖定屏幕(僅限Android 4.4或更低版本)

一旦您嘗試解鎖設備失敗5次,您將看到彈出窗口在30秒後再次嘗試該模式。在那裡,您將看到“忘記模式”選項,可以幫助您繞過引腳鎖定屏幕。

步驟1:點擊“忘記模式”選項,您將導航到屏幕,您可以在其中選擇解鎖設備的方法。

forgot pattern

點擊“輸入Google帳戶詳細信息”選項,然後點按下一步按鈕。

第2步:現在,您必須輸入用戶名或電子郵件,並輸入密碼並登錄設備。您現在可以繪製新的解鎖圖案並最終確定它以解鎖您的設備。

set new pattern

優點

  • 解鎖設備的簡單方便的方法。

缺點

  • 此方法僅適用於Android 4.4或更低版本。
  • 它還需要互聯網訪問才能解鎖設備。

方法5.使用ADB刪除密碼文件(啟用Usb調試)

如果您在手機中啟用了USB調試,此方法只能繞過android鎖定屏幕引腳。如果您知道如何使用它,該方法非常有用。但是在嘗試此方法時,您應該記住默認啟用加密的設備與此方法不兼容。

步驟1:將設備與計算機連接,然後在ADB安裝目錄中運行命令提示符。

步驟2:在CMD窗口中,鍵入命令adb shell rm /data/system/gesture.key並按Enter鍵。此命令將從設備中刪除密碼文件。當您重啟設備時,PIN鎖屏將消失。

run adb command

優點

  • 該方法也快速且易於使用。

缺點

  • 它需要在設備上啟用USB調試選項。
  • 這個解決方案只是暫時的。

方法6.啟動到安全模式以繞過第三方鎖定屏幕

如果您嘗試繞過的鎖定PIN是使用引導可以解決此問題的第三方工具設置的。如果您忘記了針,可以暫時禁用該應用。但是這種方法不適用於股票鎖定屏幕。

步驟1:您需要從鎖定屏幕帶電源菜單。當設備要求您“重新啟動到安全模式”時,長按電源鍵並點擊“確定”按鈕。

reboot to safe mode

隨著手機重啟,第三方應用將暫停一段時間。這足以讓您刪除引腳或從設備中刪除應用程序。

優點

  • 對於繞過第三方應用程序鎖定屏幕非常有用。

缺點

  • 此方法僅適用於第三方應用程序。

方法7.崩潰鎖屏UI(Android 5.0-5.1.1)

如果您的設備在Android 5.0-5.1.1上運行,則可以嘗試使用戶界面崩潰以解鎖屏幕。這個解決方案就像一個黑客或技巧,以幫助忘記Android手機上的pin的用戶。如果您了解如何正確使用它會很有幫助。

步驟1:從鎖定屏幕進入緊急呼叫選項。你必須使用Asterisk鍵入一個字符串。按下按鈕10次並複制。

open emergency call and use asterisk

第2步:將字符串粘貼到同一空間並繼續重複該步驟,直到您無法進一步粘貼字符串。

paste string

第3步:現在,返回鎖定屏幕並打開相機。當相機打開時,向下拖動通知欄並打開設置。

notification panel

第4步:您將再次看到輸入密碼的屏幕。再次粘貼字符串並繼續粘貼它。最終,屏幕將崩潰,您將能夠訪問手機的界面。

enter string again

優點

  • 此方法不需要使用其他工具。

缺點

  • 該方法非常典型,難以正確執行。
  • 這只是一個技巧,這意味著無法保證它可以在每個設備上運行。

方法8.出廠重置

如果您不擔心丟失設備數據,則可以嘗試恢復出廠設置以移除鎖定屏幕。但是,對於稱為出廠重置保護的防盜功能的新更新,您應該知道自己的Google帳戶密碼。

步驟1:將手機置於恢復模式以訪問引導加載程序菜單。由於每個設備都有不同的流程,因此您需要仔細查看流程。當屏幕上出現引導加載程序菜單時,您可以使用音量按鈕上下移動,使用電源按鈕選擇選項。

 recovery mode

步驟2:使用電源按鈕進入恢復模式,您將看到擦除數據/恢復出廠設置選項。選擇該選項,引導加載程序將從您的設備中刪除整個數據和設置。

 factory reset

最後,重啟設備,您將不再被鎖定在設備之外。

優點

  • 您可以使用此方法解鎖任何設備。
  • 無需任何第三方應用或其他功能。

缺點

  • 進入引導加載程序菜單可能非常複雜。
  • 它將清除手機中的所有數據和設置。

結論

希望上面列出的方法之一可以幫助用戶繞過被遺忘的Android引腳。如果沒有一種方法適合您,那麼您仍然可以選擇使用 Tenorshare 4uKey 。但是,建議您立即使用密碼解鎖工具以避免複雜化並節省時間。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解鎖Android 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