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視頻從PC / Mac傳輸到iPhone

在新iPhone上觀看視頻並不罕見,但如果你不知道,你會怎麼做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視頻從PC傳輸到iPhone 。 iTunes是一款非常古老的iOS應用程序,幾十年來一直統治著市場,但最近用戶開始質疑該應用程序的效率和可靠性。這主要是因為iTunes在傳輸過程中丟失了大量用戶數據。因此,大量用戶正在尋找其他方便的選擇。毋庸置疑,市場上還有其他非常有效的應用程序,有些是付費的,有些是免費提供的。在本文中,我們將詳細介紹您需要了解的所有這些應用以及如何使用它們將視頻傳輸到iPhone。

方法1: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視頻從PC傳輸到iPhone的最簡單方法

如果你仍然堅持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視頻從PC複製到iPhone,那麼首先你可以好好看看 Tenorshare iCareFone 。這是你應該去的好軟件。

Tenorshare iCareFone的優勢:

  • 快速的整體表現。
  • 非常用戶友好的界面。
  • 支持Windows和Mac。
  • 它支持各種視頻文件,其他媒體文件,聯繫人,短信等。
  • 該應用程序非常快,與其他應用程序不同,它可以在3個步驟內完成數據傳輸。
  • 無需Wi-Fi。
  • 從iPhone / iPad / iPod到計算機的雙向數據傳輸,反之亦然。

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的步驟如下:

1.在您的PC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iCareFone

2.使用USB電纜連接iPhone和PC。在您的設備被檢測到之前幾秒鐘。

3.然後轉到面板上的“管理”。

choose manage from icarefone

4.從各種數據類型列表中選擇“視頻”。

choose videos  icarefone

5.最後,單擊面板頂部的“導入”按鈕將選定的視頻傳輸到iPhone。

import videos  icarefone

Tenorshare iCareFone非常容易執行複雜的任務。用戶界面非常簡單,除此之外,與其他應用程序不同,它還可以將數據從iPhone傳輸到PC / Mac。因此,如果您不知道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視頻從iPhone導入PC,Tenorshare iCareFone將對您有很大幫助。不要錯過!

方式2: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視頻從計算機傳輸到iPhone

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視頻從PC傳輸到iPhone的最佳方法之一是使用Dropbox服務。 Dropbox是一個非常方便的應用程序,由美國公司開發,支持Microsoft Windows,Mac,Linux,iOS甚至Android等.Dropbox提供非常有效的雲服務,有了它,您可以上傳您的數據,然後在另一台設備上下載。因此,請停止在互聯網上搜索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視頻從計算機傳輸到iPhone,只需使用Dropbox即可。步驟如下:

1.在PC上運行Dropbox。

2.登錄您的Dropbox帳戶。

3.選擇要傳輸到iPhone的視頻,然後將文件拖放到計算機上的Dropbox文件夾中。

move video to dropbox  folder

4.現在,打開iPhone,下載Dropbox並登錄Dropbox帳戶。

5.只需使用下載選項從iPhone上的Dropbox下載視頻。

很明顯,Dropbox是一個非常簡單但高效的應用程序,它有免費版和高級版,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方便使用其中任何一個。它最初提供2GB的免費存儲空間。

方式3: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視頻從Mac傳輸到iPhone

如果您想在不使用iTunes的情況下將視頻文件傳輸到iPhone,那麼只需使用Mac即可。是的,Mac有AirDrop可以幫助無線傳輸視頻! AirDrop應用程序是使用新的MacOS X啟動的,用於iOS設備之間的無線數據傳輸。隨著iTunes應用程序的普及,許多用戶想知道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視頻從iPhone傳輸到計算機,甚至沒有意識到Apple已經為他們提供了對策。

如果要將視頻傳輸到iPhone,必須執行幾個步驟。它們列在下面:

1.打開“照片”應用,然後點按共享選項。

2.在“共享”選項下,從列表中查找並選擇AirDrop。

 share airdrop mac

3.現在,您將看到一個提示,要求您打開AirDrop。

turn on airdrop prompt  mac

4.如果未打開藍牙,請手動執行,但通常使用AirDrop打開藍牙。

5.現在,轉到iPhone並從控制中心啟動AirDrop。

airdrop iphone

6.最後,點擊“接受”以接收iPhone上的文件。

accept video iphone

AirDrop能夠非常快速地傳輸文件。它使用藍牙和Wi-Fi網絡將數據從一個iOS設備傳輸到另一個iOS設備。請務必將設備放在應用程序範圍內。

結論

正如您所看到的,Dropbox和AirDrop都是市場上已有的應用程序,它們運行良好。 AirDrop應用程序隨MacOS一起提供,因此它是免費的,它能夠在iOS設備之間無線傳輸數據,但Dropbox提供可在PC和Mac以及其他平台上運行的雲服務。現在,最後,談到Tenorshare iCareFone,它是一個應用程序,可以簡單地將您的數據從設備傳輸到設備,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在可用性方面,這很簡單但非常有效。如果您仍然想知道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視頻從iPhone傳輸到PC,您可以選擇Tenorshare iCareFone來完美地完成它。去吧!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傳輸視頻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