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視頻從PC傳輸到iPhone的4種最佳方法

iPhone用戶在設備上觀看電視劇集或電影是很正常的,但他們不會在iPhone上下載,而是將它們從家用電腦(如Mac或Windows PC)上傳輸。與音樂文件相比,將視頻文件從計算機傳輸到iPhone更容易,但像往常一樣,從Windows PC傳輸起來有點困難。有各種應用程序可以從Mac轉移到iPhone;你有iTunes,Dropbox等。但PC的情況有點複雜。您也可以使用iTunes,但應用程序的PC版本非常慢。因此最好使用第三方應用。所以,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從計算機到iPhone獲取視頻 ,然後閱讀下面的文章的其餘部分。

方法1:如何使用iTunes將視頻從PC / Mac傳送到iPhone

iTunes具有多種功能,並被全球用戶廣泛使用。該應用程序廣泛使用的功能之一是將視頻或其他數據從設備傳輸到設備。它基本上使用同步功能來傳輸數據,這確實是一個可行的選擇。這些步驟有點複雜,如下所述:

1.首先,確保您的計算機上安裝了最新版本的iTunes。

2.確認後,運行應用程序並連接iPhone和計算機。

3.在iTunes窗口中,單擊頂部的“文件”選項,然後選擇“添加到庫”。

4.現在,選擇視頻文件或文件夾,然後點擊打開以添加到iTunes。

5.然後單擊左側的“電影”選項卡。

6.最後,單擊“同步電影”,然後單擊“應用”。

sync video itunes

視頻文件將被傳輸。如您所見,iTunes會將您的視頻文件從計算機傳輸到iPhone。不用說,這是一個非常有效和免費的選擇,但步驟有點困難,所以,正確地遵循它們。此外,Mac和Windows PC都支持iTunes,因此,此過程可應用於兩個操作系統。

但請記住,在iTunes的幫助下同步視頻將導致刪除現有數據。

方式2:如何使用iCareFone將視頻從計算機傳輸到iPhone

如果您不知道如何將視頻從PC複製到iPhone,請嘗試使用 Tenorshare iCareFone 。它是第三方軟件,旨在將視頻或任何類型的文件從設備傳輸到設備。它擁有一些出色的功能,可以輕鬆地讓其他應用程序感到羞恥。無論大小和數量多少,您都可以輕鬆傳輸任何類型的視頻文件。

目前有許多雲應用程序提供服務以在設備之間同步文件,並且它們非常依賴穩定的互聯網,因此它們將更適合小批量傳輸,因為iCareFone可以在沒有Wi-Fi的情況下傳輸任何內容。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的步驟非常簡單,但為了您的方便,下面會提到它們。

1.安裝並運行Tenorshare iCareFone軟件。

2.現在,連接你的iPhone和電腦。

3.軟件檢測到iPhone後,導航至“管理”。

 select files management

4.在下一個窗口中,單擊“視頻”。

choose videos  icarefone

5.然後單擊窗口頂部的“導入”選項,將傳輸所選文件。

import videos from  computer to iphone

Tenorshare iCareFone以其簡約和便利而聞名。完成任務只需三個步驟,所有類型的數據方法都相同。此外,如果您正在尋找如何將視頻從iPhone移動到PC,這與我們上面討論的完全相反,仍然可以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完成。

方式3:如何使用Dropbox將視頻從PC複製到iPhone

Dropbox是一個文件託管服務,由一家獨立的美國公司在2011年開發。該應用程序提供從雲服務到文件同步等各種功能。多年來,該應用程序以其高效和便利獲得了大量關注者。該應用程序免費提供,但有付費高級版本。免費版為每個用戶提供2GB的雲存儲,但付費版本提供高達1TB的雲存儲。毋庸置疑,如果您想將視頻從PC傳輸到iPhone,請閱讀下面的Dropbox說明:

1.在PC上下載並安裝Dropbox。

2.運行應用程序並登錄Dropbox帳戶。

3.選擇視頻並將其上傳到PC上的專用Dropbox文件夾。此文件夾附帶初始訂閱。這會導致直接轉移到您的Dropbox帳戶。

move video to dropbox  folder

4.現在視頻已上傳到您的Dropbox帳戶。轉到iPhone並從Apple Store下載Dropbox。

5.從那裡打開Dropbox帳戶,然後在下拉菜單中查找“下載”選項。

6.在iPhone上下載視頻。

Dropbox的工作方式類似於Apple提供的雲服務,但它更簡單有效。所以,現在你可以停止搜索如何在互聯網上從PC到iPhone獲取視頻,並使用Dropbox立即傳輸文件。

方式4:如何使用Airdrop將視頻從計算機發送到iPhone(僅限Mac)

使用新MacOS X推出的最令人驚嘆的應用程序之一稱為AirDrop。此應用程序能夠借助藍牙和Wi-Fi網絡無線傳輸數據。當它以無線方式傳輸數據時,您必須將兩個設備保持在30英尺之內。如果您仍然對如何使用AirDrop將視頻從計算機發送到iPhone感到困惑,請閱讀以下說明。

1.在Mac上啟動Finder。

2.您將在Go菜單中找到AirDrop,點擊它即可啟動。

3.現在,AirDrop窗口將打開,AirDrop打開後藍牙將自動打開。選擇所有人。

airdrop select  everyone mac

4.現在,在iPhone上,轉到控制中心並啟動Airdrop。選擇“每個人”。

airdrop iphone

5.在Mac上,AirDrop窗口將顯示附近的用戶,在iPhone的圖像上拖放視頻或視頻。

 airdrop to iphone

6.最後,在接收文件後,點擊iPhone上的“接受”。

accept video iphone

如你所見,這是一個很棒的應用程序。不幸的是它不適合傳輸大文件。該應用程序使用Wi-Fi網絡傳輸數據,因此,如果網絡很弱或每隔幾分鐘就被中斷,那麼您將無法傳輸任何文件。因此,在開始傳輸視頻之前,您需要找到一個強大而合適的Wi-Fi網絡,或者只需使用您的移動數據。

結論

最後,我可以說我在文章中討論的4種方法是將視頻文件傳輸到iPhone的最佳方法。 iTunes應用程序對Mac和Windows PC均有效。第三方應用Dropbox提供雲服務;您可以在您選擇的任何設備上輕鬆下載文件。 AirDrop是一款MacOS應用程序,因此您無需遠眺即可找到它,該應用程序提供了一種快速無線服務,可在iOS設備之間傳輸數據。最後,Tenorshare iCareFone,根據我的用法,它被認為是這一代最好的應用程序之一。它支持Mac和Windows;所以,如果你有這個應用程序,你不必擔心任何事情。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傳輸視頻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