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載免費的MP4電影和視頻

如果您是電影迷,則必須始終觀看MP4視頻或電影,因為這種電影不僅可以在您的計算機上播放,還可以在其他便攜式設備上播放,如MP4播放器,PSP,Android手機等。為了做到這一點,你必須找到一個工具或網站免費MP4下載 。以下段落為您提供了幾種免費下載MP4的方法。我相信這對你有所幫助。

第1部分:通過視頻下載站點下載免費MP4視頻

download mp4 for free

互聯網檔案: Internet Archive的數字圖書館包含Archive用戶上傳的數字電影。其中許多視頻都可以免費下載。您可以選擇MP4視頻,然後從Internet Archive的庫中免費下載。

除了MP4視頻,Internet Archive還有音頻和MP3庫免費MP3下載

Deturl.com: Deturl是一個在線視頻下載器。要使用此站點免費下載MP4電影,您需要將視頻的頁面地址粘貼到網站的輸入(URL)字段中,然後按下載按鈕。選擇所需的格式並開始下載。

第2部分:通過Web瀏覽器插件下載免費的MP4視頻

free download mp4

除了免費下載網站,您的網絡瀏覽器上還有用於下載免費MP4的工具。對於不同的瀏覽器,可以使用不同的插件。還有可以在不同瀏覽器上使用的附加組件,如FastestTube。

FastestTube適用於Chrome,Firefox,Internet Explorer,Safari 5及更高版本以及Opera 11及更高版本。此工具會在視頻下方添加“下載”按鈕。單擊時會出現一個菜單,顯示不同的格式。您選擇MP4視頻格式,然後開始下載。

火狐: DownloadHelper是一個Firefox附加組件,允許您從各種網站下載視頻和圖像,包括YouTube,Google視頻,DailyMotion等。它還可以將下載的視頻轉換為您的首選格式,例如MP4。

蘋果瀏覽器: YouTube5是Safari瀏覽器的下載程序。在Safari上啟用YouTube5後,您可以通過單擊播放器中顯示的所需視頻分辨率下載MP4視頻。

Internet Explorer(IE): FVD Suite是適用於Internet Explorer的YouTube視頻下載程序。它在瀏覽器的工具欄中添加了一個按鈕。使用它下載MP4視頻很簡單:打開視頻頁面並單擊按鈕。從格式選擇中選擇MP4,您就可以在幾分鐘內欣賞MP4視頻。

除了這些網站,您還可以在線享受YouTube上的免費視頻。想要下載YouTube視頻,以便在計算機或其他設備上觀看它們嗎?好的YouTube不提供免費下載服務,也許您可以在帖子如何免費下載YouTube視頻中找到解決方案。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MP4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