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不恢復的情況下刪除iPhone上的屏幕時間密碼

“我忘記了我的屏幕時間密碼,如何刪除它?我現在該怎麼辦?我只忘記屏幕時間密碼而不是解鎖屏幕或面部識別碼。”

屏幕時間已被證明是iOS 12為Apple設備引入的最大功能之一。如果您已經在iPhone上使用該功能一段時間,您就會知道它可以讓您設置密碼以便您訪問功能設置。有時您會忘記設備的密碼並且您想要忘記密碼刪除屏幕時間密碼來自你的iPhone。

不幸的是,您的iPhone沒有內置選項來幫助您刪除密碼而不刪除設備。如果您關心存儲在設備上的數據,您可能希望使用保留數據的方法並同時刪除密碼。以下指南介紹了兩種可以幫助您擺脫iPhone屏幕時間密碼的方法。

第1部分。什麼是屏幕時間密碼?

在繼續進行之前,最好先了解一下屏幕時間密碼是什麼。屏幕時間密碼是每次要修改功能設置時需要輸入的四位數代碼。

例如,如果要為iPhone上的應用設置限制,則需要訪問屏幕時間設置,這只能在輸入密碼後才能完成。密碼保護您的功能設置,以便未經授權的用戶無法修改iPhone功能中的任何內容

第2部分。如何在不擦除設備的情況下刪除屏幕時間密碼?

通過擦除設備來刪除密碼是一種簡單的方法,它會刪除設備上的所有數據。而且您將無法恢復備份,因為備份中將包含您的密碼。如果您的重要文件存儲在iPhone上,則不希望刪除它們只是為了從iPhone中刪除密碼。

幸運的是,有一個名為的軟件 Tenorshare 4uKey-iTunes備份允許您從iPhone中刪除屏幕時間密碼而不刪除設備。該軟件不需要您在iPhone上刪除任何內容,它可以立即從設備中刪除密碼。使用該軟件很容易擺脫密碼,下面顯示瞭如何做到這一點。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 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該軟件。啟動軟件,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然後點按信任在你的iPhone上。必須先關閉“查找我的iPhone”,然後才能繼續執行此過程。

第2步您現在應該在該軟件的主屏幕上。選擇說明的選項刪除屏幕時間密碼刪除密碼。

open

第3步您的iPhone型號將顯示在屏幕上。點擊開始按鈕開始刪除您的密碼。

start

第4步它將啟動密碼刪除過程。在軟件刪除密碼時請耐心等待。從iPhone中刪除密碼後,單擊屏幕上的完成按鈕。

removed

你們都準備好了。屏幕時間密碼已成功從iPhone中刪除。這就是你使用iPhone上的軟件繞過屏幕時間密碼的方法。

第3部分。通過重置所有內容和設置繞過屏幕時間密碼

如果您的iPhone上沒有存儲任何重要數據,並且您不介意iPhone完全擦除,則可以使用內置重置選項從設備中刪除屏幕時間密碼。

請注意,重置設備後,您將無法恢復iTunes或iCloud備份。您的備份可能會包含您的密碼,並且恢復它們會使您處於與現在相同的狀態。讓我們看看如何重置你的iPhone以擺脫屏幕時間密碼:

第1步。啟動設置來自iPhone跳板的應用程序並選擇一般其次是重啟 。它將打開iPhone重置設置菜單。

步驟2.在打開的屏幕上,點擊顯示的選項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 。它將允許您從iPhone中刪除所有內容,包括屏幕時間密碼。

reset all settings of iphone

按照屏幕上的說明操作,您將成功從設備中刪除密碼。

結論

如果您出於某種原因想要從iPhone中刪除屏幕時間密碼,上面的指南將介紹如何使用最簡單的方法進行操作。我們希望該指南可以幫助您刪除密碼,以便您可以訪問設備上的功能設置。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檢測時間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