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iPhone上的限制密碼

“我試圖重置我的iPhone設置以刪除備份加密。我輸入了我的iOS密碼沒有問題然後被要求輸入限制密碼。什麼是限制密碼,它是如何設置的?”

如果您還不知道,您的iPhone提供了一項稱為限制的功能,允許您阻止設備上的各種項目。它主要用於讓您的孩子遠離他們可能在您的設備上訪問的不當內容。 iPhone限制密碼允許您配置要在設備上阻止的項目。

密碼為您的限制設置提供保護,以便未經授權的用戶無法訪問或更改它們。在下面的指南中,您將詳細了解什麼是限制密碼,如果有默認密碼及其含義,以及如何從iPhone中刪除密碼。

第1部分。什麼是限制密碼?

iPhone限制密碼或密碼是您在iPhone上啟用限制功能時設置的數字系列數字。每次需要訪問限制設置並希望對其進行配置時,都需要輸入密碼。

如果您的iPhone碰巧運行iOS 11或更早版本的iOS,則此部分介紹瞭如何在iPhone上為您的iOS版本禁用受限模式。請務必仔細按照每個步驟操作,否則您將禁用設備上的功能。

您擁有該功能密碼的原因是因為您的iPhone不希望其他任何人阻止或取消阻止您設備上的項目。因此,密碼可防止未經授權的用戶更改iPhone上限制功能中的任何設置。

如果您一直在iOS 11或更早版本中使用該功能,並且最近已更新到iOS 12,則會發現該功能在其原始位置不存在。這是因為Apple已將該功能轉移到新位置。現在,在運行iOS 12及更高版本的iPhone上的屏幕時間功能中可以使用限制設置。 您的屏幕時間密碼是您之前的限制密碼或舊的限制密碼,現在是您的新屏幕時間密碼。

restriction screen time passcode

第2部分。是否有默認限制/屏幕時間密碼?

有一些用戶抱怨他們的iPhone要求他們輸入密碼,即使他們從未設置過密碼。如果您的iPhone也要求您輸入密碼並且您確定從未設置過密碼,則您的手機可能會要求輸入默認的屏幕時間密碼。

在這種情況下,iPhone的默認限制密碼是 1234 。當您在iPhone上看到密碼字段時,只需輸入此iPhone限制密碼默認值,您的iPhone就可以讓您繼續執行任務。

雖然您可能很少遇到這種情況,但最好保留默認密碼,以便您可以在iPhone上輸入並繼續執行任務。

第3部分。如何刪除被遺忘的限制/屏幕時間密碼?

如果您忘記了限製或屏幕時間的密碼,並且在訪問該功能時遇到問題,則可能需要從設備中刪除密碼。除非您忘記密碼,否則您無法選擇訪問該功能,因為當您嘗試使用不正確的密碼時,iPhone會很快將您解僱。

解決此問題的方法之一是從您的設備中完全刪除密碼。這樣做也會刪除限制,但您可以隨時進行設置。以下顯示瞭如何在設備上執行任務。

1.帶有iTunes的Factory Resotre iPhone

刪除限制代碼iPhone的第一種方法是恢復您的設備。這樣做也會刪除密碼,然後您可以在設備上從頭開始配置選項。

如果您不打算在iPhone上恢復任何備份,則此方法僅適用於您。如果您還原備份,備份中將包含您的密碼,系統將再次提示您輸入密碼。

步驟1.轉到計算機並打開iTunes應用程序。接下來,您需要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iTunes將立即檢測到您的iOS設備。

步驟2.在iTunes主窗口中,單擊窗口頂部的iOS圖標,然後轉到摘要選項卡。

summary

步驟3.在Summary選項卡下,單擊“Restore iPhone”按鈕。從那裡,iTunes將恢復您的iPhone並保持耐心,直到該過程完成。

2.使用4uKey - iPhone備份解鎖器(無數據丟失)

如果您希望刪除密碼而不必丟失iPhone上的任何數據,那麼最佳解決方案是使用可幫助您完成此操作的第三方應用程序。

輸入 Tenorshare 4uKey-iTunes備份 ,一種軟件,允許您從iPhone(iOS 12或更高版本的設備)中刪除屏幕時間密碼,而無需您擦除您的設備。該方法可確保您的數據完整無缺,並成功從設備中刪除密碼。

步驟1 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啟動該軟件。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然後點擊iPhone上的Trust。如果設備上已啟用“查找我的iPhone”功能,請將其關閉。

第2步單擊以下屏幕上的刪除屏幕時間密碼。

open

第3步單擊以下屏幕上的“開始”以開始刪除密碼。在軟件刪除密碼時保持耐心。

start

第4步刪除密碼後,您將在屏幕上看到以下消息。

removed

這裡的所有都是它的。您的屏幕時間密碼已成功刪除,無需刪除您的iPhone。

結論:

iPhone限制(屏幕時間)密碼保持你的 iPhone限制未經授權的用戶設置。上面的指南顯示了密碼的確切內容以及忘記密碼時可以執行的操作。我們希望它能幫到你。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檢測時間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