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數據恢復

從三星手機和平板電腦中恢復丟失數據的最佳選擇

三星數據恢復 - 如何恢復丟失/刪除的三星數據

[視頻指南]如何從三星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恢復數據

人們隨身攜帶小玩具,並將幾乎所有的信息或生活事件都放在其中。這些新型智能手機試圖提供最好的安全性,三星就是其中之一。有時候你不小心忘記了某個地方的手機,而其他人則把它拿走了。此外,這些智能手機不是那麼耐用,有時,你打破它無法恢復的方式。在這種情況下,第一件事就是屏幕。然後人們想知道如何在破碎的屏幕上進行三星數據恢復。在本頁中,我們將介紹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並討論如何使用該軟件恢復三星數據的一些案例。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是一個專門設計的工具,用於從三星手機和平板電腦恢復已刪除或丟失的文件,如三星Galaxy S8,S7,S6,S5,Galaxy Note 8,Note 7,Note 6,Note 5,Galaxy Core 2, Galaxy Grand,Galaxy Tab 4 / Tab S / Tab 3等。有了它,檢索丟失的文件(包括照片,聯繫人,視頻,消息,音頻,文檔,通話記錄和其他文件)變得簡單。

第1部分。在任何情況下恢復三星文件

您可以使用此酷實用程序在任何條件下恢復三星設備丟失的數據,例如:

  • 錯誤地刪除重要文件。
  • 傳輸數據時意外斷開USB連接。
  • 丟失數據以格式化或恢復為出廠設置。
  • 生根後丟失的數據。
  • 軟件更新的操作系統錯誤。
  • 使用三星手機或平板電腦時突然斷電。
  • 當您的Samsung設備連接PC時,PC會受到病毒的攻擊。

第2部分。如何恢復三星數據

要恢復您在三星智能手機中沒有進行任何備份的所有數據,如Galaxy S9,Galaxy S8,Galaxy Note 8等,您只需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操作即可。

步驟1.將Samsung Phone或Tablet與計算機連接

啟動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您將看到其主界面可以連接三星手機或平板電腦與PC / Mac。現在通過USB線將Samsung手機或平板電腦連接到計算機。

android data recovery

注意 :三星設備連接PC / Mac後,請不要在恢復過程中斷開連接,否則恢復將失敗。

步驟2.在Samsung Device中允許USB調試

當您的Samsung設備首次與計算機和Android數據恢復軟件連接時,您需要啟用USB調試並打開USB存儲。此步驟與Android版本的Samsung設備不同。如果您對此不了解,請按照軟件屏幕上的說明進行操作。

usb debugging

調試設置完成後,設備將彈出“允許USB調試”界面,點擊“確定”,繼續下一步。

usb debugging

步驟3.開始掃描並選擇要檢索的文件

允許USB調試後,您可以開始掃描並選擇要從Samsung phont或平板電腦恢復的項目。然後,軟件將自動掃描Samsung設備上的數據。在此過程中,您可以暫停或停止掃描。

choose file types

一段時間後,手機或平板電腦中的所有類別都將顯示在左側部分中。您可以單擊類別以預覽它們的內容。您選擇的所有類別的項目都將列在界面的右側部分。

preview android files

步驟4.保存恢復的三星數據

點擊“恢復”按鈕後,將彈出一個窗口以保存恢復的項目。您可以自由更改目標文件夾和這些項目的格式。

recover android files

這就是如何使用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從三星手機/平板電腦中恢復丟失數據的指南。三星是最好的智能手機品牌之一。它每年都會發布一個新的模型。智能手機正在以非常高的速度創造世界,人們開始非常依賴這些小工具。人們幾乎將所有信息存儲在這些小工具中,並且每年他們都會嘗試切換到最新的小工具。在切換時,他們希望保留以前的數據。為此,Tenorshare試圖為您提供最好的三星數據恢復工具 - Android Data Recov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