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 ReiBoot for Android用戶評論

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為Tenorshare ReiBoot for Android創建您的評論

1.選擇產品評級:

  • 較差的
  • 公平
  • 平均
  • 優秀

2.您的評論標題:

3.寫下你的評論:

4.姓名:

5.電子郵件:

6.驗證碼:

captcha

注意:如果您在使用產品時遇到任何問題或希望提交新的想法和建議,請聯繫我們的技術支持這裡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三十〇日
好軟件
通過蒂姆

我使用ReiBoot for Android進入Android恢復模式。它確實有效,非常感謝你。

2017年6月3日
天哪,我愛這個!
通過克萊爾

更新到Nougat後,我的三星S7運行速度非常慢。我按照朋友的建議使用reiboot清除系統緩存,現在我的手機幾乎像新的一樣運行!

2017年5月7日
令人敬畏的節目整體!
通過咖哩

我非常喜歡這個節目。這個產品絕對太棒了。

2017年5月1日
非常感謝。
通過多麗絲

最後我找到了一種成功進入Android恢復模式的簡單方法,非常感謝你!

2017年4月18日
我的大問題已經解決了!
通過 Onoin

非常簡單的用戶界面和精彩的解釋逐步指導對於像我這樣的新手非常好。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〇日
推薦的。
通過安娜

沒有理由,我的s7陷入了恢復模式。所以我使用ReiBoot來修復它,它確實有效!

2017年3月14日
完美地工作!
通過蘇珊

非常感謝。我成功解決了我的galaxy s7上的“process.com.android.phone已停止”的問題。有用的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