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刪除PDF複製,編輯和打印權限

無論您運營什麼類型的業務,保持工資支出和庫存金額等重要信息的機密性始終是首要任務。當您需要在業務合作夥伴或客戶之間傳輸信息時,安全的PDF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好消息是PDF文檔可以由其創建者進行密碼保護或加密,以獲得最大安全性。然而,硬幣的另一面是你忘了密碼並且想要了解信息。

set the restriction of PDF

盯著加密的PDF文檔,您無法複製,編輯和打印它是非常煩人的。怎麼處理呢?是否有任何程序或軟件可以破解或刪除PDF加密密碼保護?答案是資本YES。 Tenorshare PDF密碼恢復隨時準備幫助你。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什麼時候可以使用?

它是一個小巧易用的PDF密碼破解程序。您可以在以下情況下使用它:

  • 您有一個受密碼保護的PDF文檔,無法打開它。
  • 您加密了PDF文件但現在忘記了密碼。
  • 下載的PDF文件用密碼鎖定。
  • 您想要編輯,提取或打印PDF文件,但它是加密的。

如果您受到PDF權限的阻礙,那麼您肯定是我們的目標之一。我們建議它不僅因為它快速且易於學習,而且還因為它具有高兼容性支持。它可以破解PDF密碼,具有40位,128位和256位加密;解密任何語言的PDF文件,如英語,法語,意大利語,日語,中文,土耳其語,德語,拉丁語,希臘語,西里爾語等;並支持Windows 10/8/7 / XP。

如何使用PDF密碼恢復刪除PDF權限?

1.在您的計算機中安裝此PDF權限刪除程序。導入加密的PDF文件,然後單擊“打開”以瀏覽包含加密的PDF文件的文件夾並選擇該文件。

how to recover pdf password

2.選擇攻擊類型和設置。 Tenorshare PDF密碼恢復為您提供三種破解方式:

how to recover pdf password
  • 暴力攻擊:適用於您對忘記的PDF密碼沒有任何想法的情況。
  • 面具攻擊暴力:適用於記住部分密碼的情況。
  • 字典攻擊:如果你有一個字典,它只是一個Unicode文本文件,一行有一個單詞;線條用換行符分隔。

3.刪除PDF權限。單擊“開始”以啟動PDF解密。過了一會兒,會彈出一個窗口並顯示打開的密碼。現在您可以復制用戶密碼以打開PDF文件,或單擊“刪除”以禁用PDF權限。

Tenorshare PDF密碼恢復肯定是您輕鬆刪除PDF權限的明智選擇。只需免費下載並試一試。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PDF密碼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