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iMessage for Mac在更新後停止同步

與其他即時消息應用程序不同,iMessage實際上是與擁有Apple設備的朋友進行通信的絕佳方式,iMessage允許您在與Apple ID關聯的所有Apple設備上發送和接收消息。

這意味著您可以通過iPhone向某人發送消息,然後繼續在Mac上進行聊天。這樣,您就不必使用最初用於啟動對話的設備,因為您可以從任何Apple設備接收對話。

在Mac上進行更新後,一些用戶抱怨他們的郵件不再與Mac上的Messages應用同步。如果您可以在iPhone和iPad上發送和接收消息但是在Mac上無法執行相同的操作,那麼確實存在一個需要解決問題的問題。

在以下指南中,您將了解如何使用Mac上的Messages應用程序修復同步已停止的問題。

選擇可以到達的位置

通過iMessage,您可以選擇可以訪問的電話號碼和電子郵件地址。此設置在iOS和Mac設備的消息設置選項中定義。您需要確保在iOS和Mac上都啟用了相同的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地址

在您的iOS設備上,轉到設置>消息>發送和接收,並確保在那裡列出您應該到達的電子郵件地址或電話號碼,旁邊有一個複選標記。如果沒有,請點按它以啟用它。

reachable email and phone number on ios

在Mac上,打開“消息”應用,然後單擊“消息”,然後單擊“首選項”。然後,單擊“帳戶”選項卡,確保您在iPhone上勾選的電子郵件地址或電話號碼也在此處勾選。這是為了確保您的兩台設備都使用相同的帳戶來發送和接收iMessage。

reachable emails on mac

完成此操作後,重新啟動兩個設備,然後您就可以在Mac上同步iMessages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關閉然後再打開iMessage

這是解決問題的最快方法,在大多數情況下都可以使用。只需打開設備上的消息應用程序並關閉iMessage,然後在幾秒鐘後重新打開它。

轉到iOS設備上的“設置”,然後點按“消息”。然後,將消息的切換開關轉到關閉位置。幾秒鐘後,將切換開關轉到打開位置,將在您的設備上啟用iMessages。

disable imessage on ios

通過打開“消息”應用並單擊“消息”,然後單擊“首選項”,在Mac上執行相同操作。然後,取消選中啟用此帳戶,然後在幾秒鐘後再次對其進行複選標記。

disable imessage on mac

這可以幫助您解決Mac上的郵件問題。

當任何類型的同步事件出現問題時,它會變得很大,因為iOS設備通常沒有其他方式來同步和傳輸數據。幸運的是,這個陳述在今天的時代並不成立,因為現在有很多應用程序可以幫助您將數據從iOS設備傳輸到計算機,其中一個是 iCareFone

iCareFone有一個文件管理器,可以幫助您將數據從iOS設備傳輸到計算機。它不僅可以作為文件管理器使用,而且還具有許多其他功能,可幫助您根據需要優化和修復設備。如果您的iOS設備遇到任何問題,iCareFone應用程序就是您需要的應用程序。

file manager in icaref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OS X.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