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AirPods無法連接到Mac

無線耳機一直存在。但他們總是遇到配對和音質方面的問題。 Apple試圖通過發布AirPods解決這些問題。這對白色耳機配有專用微處理器,可支持最佳音質和無線連接。

雖然AirPods旨在快速配對鏈接到您的iCloud帳戶的設備,但有時該過程並不總是按計劃進行。用戶發現的最常見錯誤之一是AirPods未連接到Mac時。

你能做些什麼來解決問題?繼續閱讀並逐步完成。

更新你的Mac

首先,問題的簡單和愚蠢,問題的根源可能是您的macOS版本。 AirPods只能與Sierra或更高級別合作。因此,如果運行低於10.12版本的macOS,則需要進行升級。

要查看當前運行Mac的軟件或更新Mac軟件,請單擊屏幕左上角的Apple徽標,然後單擊關於這台Mac。

屏幕上會出現一個彈出窗口,告訴您當前正在運行哪個版本的macOS。如果您需要更新Mac,請單擊軟件更新。

check for mac update

但是,如果您的Mac已經運行Sierra或更高版本,但仍然無法連接到AirPods怎麼辦?然後,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繼續診斷並修復AirPods而不與Mac配對。

打開藍牙

您應該檢查的另一個簡單的事情是藍牙連接。由於AirPods依靠藍牙連接到其他設備,如果連接關閉,它們將無法工作。

Bluetooth icon in the menubar

要打開藍牙,請轉到系統偏好設置>藍牙>打開藍牙。 如果您已在菜單欄中啟用了藍牙圖標,則切換藍牙就像單擊圖標一樣簡單。

手動連接AirPods

當您的AirPods沒有自動連接到Mac時,您仍然可以通過藍牙手動配對它們。

connect AirPods to Mac manually

打開AirPods充電盒並打開Mac上的藍牙。打開系統首選項>藍牙並雙擊設備列表中的AirPods。您也可以從菜單欄圖標執行此操作。

選擇AirPods作為輸出設備

當您有多台設備連接到Mac時,AirPods可能不是選擇作為輸出設備的設備。這可能會使您的AirPods無法連接到Mac。要解決此問題,請在Mac輸出設備列表下選擇AirPods。

打開藍牙,打開系統首選項>聲音>輸出, 並選擇你的AirPods。如果列表中沒有AirPods,請先將它們配對。

select AirPods as the output device

忘了你的AirPods

有時更新或其他因素會影響設備彼此連接的方式。通過忘記將AirPods作為Mac上的設備,可以續訂連接。

forget your AirPods as a Bluetooth device on Mac

打開系統首選項>藍牙>設備。 單擊滾動AirPods並單擊時出現的圓形“x”按鈕忘記設備確認。等待幾分鐘後再嘗試將AirPods重新連接到Mac。

為AirPods和Case充電

另一個愚蠢的步驟,但你不會相信有多少用戶忽視了你的設備用完問題的可能性。

要為外殼充電,請將防雷電纜插入外殼和牆上插頭。要為AirPod充電,只需將它們放入外殼即可。如果您希望AirPods充滿電,請等待狀態指示燈變為綠色。

charge the AirPods

重置你的AirPods

重置您的AirPods可能會修復一些小的軟件錯誤,例如連接問題或快速耗盡電池。

reset AirPods by pressing the reset button on the case

要重置,請按住充電盒背面的設置按鈕,直到狀態指示燈呈琥珀色閃爍幾次。鬆開按鈕,指示燈將呈白色閃爍,表示該過程已完成。

您需要將MacP的AirPod重新連接。

修理你的AirPods

如果你已經走到這一步並且你的AirPods仍然無法連接到你的iPhone,你可能會遇到硬件問題,唯一要做的就是將它們帶到Apple服務中心進行修復或者到你購買它們的商店更換。

您的AirPods連接到Mac後

進行故障排除提醒我們任何設備都可能出現問題。因此,最好保持準備並保護數據。如果您是iPhone和Mac用戶,可以使用幫助適用於Mac的iCareFone 備份和恢復iOS設備,在計算機和iPhone之間傳輸音樂和照片,清除垃圾文件,加速iPhone和iPad,阻止應用內廣告,並修復iOS卡住。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OS X.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