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三大最佳iPad家長控制應用程序

每個父母都關心孩子在互聯網上的行為。如果您是父母,在使用手機和平板電腦時如何幫助保護孩子的安全?您如何防止隱私洩露,不良應用,仇恨信息,色情內容和網絡釣魚詐騙訪問您孩子的眼睛?事實上,家長控製手機和平板電腦可以幫助管理這些問題。在這裡,我列出了2017年排名前三的iPad家長控制應用程序,以阻止兒童訪問不合適或可能有害的內容。

parental control app

Top 1. OurPact

OurPact 是一位自由而傑出的家長控制和屏幕時間管理員。此應用程序使您可以從任何共享家庭iPad或平板電腦進行兒童防護。使用此工具,您可以輕鬆跟踪孩子的iPhone和Internet使用情況。該應用程序為Safari提供了一個突破性的瀏覽器,易於安裝。

如果要為目標iPad平板電腦選擇限制,請選擇“設置”,“常規”並查找“限制”。您應該輸入一個您必須記住的4位代碼來更改設置。在“設置”選項中,家長可以選擇允許兒童訪問的內容,例如電視節目,網站。電影,遊戲等。這個應用程序的基本版是完全免費的,高級版有許多其他更專業的功能。

主要特點:

  • 安排健康習慣的每日津貼。
  • 管理整天或一周的屏幕時間。
  • 輕鬆阻止不安全的互聯網和特定應用。
  • 了解您孩子設備上的應用程序。
  • 通過Family Locator了解您孩子的行踪。
ourpact

Top 2. Qustodio家長控制

Qustodio家長控制是限制屏幕時間,過濾內容,監控或阻止孩子使用的應用程序的最佳應用程序。一旦安裝到iPad或iPhone,它將自動向您報告孩子的在線活動。它很好用,有些客戶甚至將它標記為互聯網上最好的iPad免費家長控制應用程序。

要開始使用,請將此應用程序安裝到您孩子的iPad上,之後,不正確的網頁將被自動阻止。然後,您需要將Qustodio安裝到您自己的手機上,然後開始監控孩子的活動。它會向您發送所有孩子活動的每日報告。如果您想管理孩子的網絡規則或屏幕時間,只需打開家庭門戶即可。

主要特點:

  • 所有瀏覽器都會自動阻止不適當的網站。
  • 安排所有孩子的設備的時間限制。
  • 設置規則並查看Family Portal中的所有活動。
  • 您將在收件箱中收到每日活動報告。
Qustodio parental control

Top 3.屏幕時間家長控制

Screen ime家長控制是一款家長控制應用程序,可讓您管理孩子在iPhone或iPad上花費的時間。如果您的孩子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上花費太多時間,特別是在就寢時間或學習時間,那麼這是一個計時器,允許您設置每日時間限制。

有了這個應用程序,您可以每天獲取Web和應用程序報告,並在安裝之前查看您的孩子下載和批准的應用程序。更重要的是,通過完全阻止來保護您的孩子免受特定不適當的應用程序的攻擊很容易。您甚至可以邀請您的伴侶,父母或其他家庭成員來管理您孩子的屏幕時間設置。

主要特點:

  • 在睡前和上課時間阻止遊戲,社交媒體,消息和所有下載的應用程序。
  • 點擊設備上的按鈕,然後您的孩子將從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中退出。
  • 如果您的孩子整理了房子,那麼您可以通過自己的設備方便地獎勵他們。
screen time

底線

所有上述三大iPad家長控制應用程序都可以從Apple App Store輕鬆下載和安裝,幫助您保護孩子,並跟踪他們對iPhone,iPad或iPod touch的使用情況。哪一個是你眼中最好的家長控制應用程序?請注意,每個應用都有免費版和付費版。順便說一句,一旦您發現您的孩子安裝了不安全的應用程序或訪問未經授權的網站,您可以使用“完整數據橡皮擦”菜單 iCareFone清潔劑徹底消除它們。

screen time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手機追踪器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