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iTunes錯誤21和所有iTunes問題的四種方法

許多iPhone / iPad用戶在嘗試恢復或更新iTunes中的設備時,不時會抱怨iTunes錯誤21。如果您在iTunes中遇到錯誤21並正在尋找解決方法。在本文中,我們將展示4種最有可能工作的方法,並在iOS 12/11/10/9/8中恢復或更新iPhone / iPad時修復iTunes錯誤21或iPhone錯誤21。

 itunes error 21 fix

iTunes錯誤21或iPhone錯誤21的常見原因

  • 設備與服務器之間的連接失敗。
  • iTunes軟件的下載或安裝不完整。
  • 最近與iTunes相關的軟件更改(安裝或卸載)導致Windows註冊表損壞。
  • 已損壞Windows系統文件或與iTunes相關的程序文件的病毒或惡意軟件感染。
  • 另一個程序惡意或錯誤地刪除了與iTunes相關的文件。
  • 硬件錯誤。

運行時錯誤(例如“錯誤21”)可能由多種因素引起,因此,必須對每種可能的原因進行故障排除,以防止其再次發生。

如何修復iTunes錯誤21恢復或更新iPhone,iPad和iPod時

有幾件事可以嘗試修復itunes錯誤21.下面將向您展示4種最有效的方法。現在讓我們來看看。

方法1:使用免費Tenorshare TunesCare - 只有3個步驟

大部分時間由於iTunes的問題而出現問題。因此,我們建議您先幫助修復iTunes錯誤 Tenorshare TunesCare ,這是一個一體化的iTunes修復工具,可以免費修復所有iTunes同步問題和iTunes錯誤。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步驟1:首先,下載Tenorshare TunesCare並單擊“修復所有iTunes問題”以在計算機上修復iTunes。
  • connect device
  • 步驟2:如果您的iPhone執行異常,只需單擊“修復iTunes”即可開始下載iTunes驅動器進行修復。
  • abnormally
  • 步驟3:下載iTunes修復驅動器後,Tenorshare TunesCare將自動開始修復您的iTunes。
  • repair
  • 第4步:修復後,Tenorshare TunesCare會提示您iTunes已成功修復,iTunes將自動重啟。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方法2:禁用/刪除安全軟件

在某些情況下,您的安全軟件(如防病毒軟件)可能會導致計算機與iTunes連接出現問題。要解決此問題,您最好暫時禁用所有安全和防病毒軟件或刪除它們。至於那些無法完全卸載的安全程序,您需要一個清理軟件來幫助您徹底刪除它們。臨時禁用防火牆以查看它是否解決了問題也是一個好主意。

方法3:檢查主機文件

您的主機文件可能阻止iTunes與Apple的更新服務器聯繫。在這種情況下,請確保它沒有阻止通信。這可以通過刪除hosts文件中的“gs.apple.com”行來完成。去 Microsoft支持站點要了解如何在Windows上檢查主機文件,或者如果您使用的是Mac,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 步驟1:啟動應用程序並轉到Utilities文件夾
  • 第2步:打開終端
  • 第3步:輸入命令:sudo nano / private / etc / hosts
  • 步驟4:如果要求輸入密碼,請輸入用於登錄Mac的密碼,然後按Return鍵
  • 步驟5:終端現在將顯示hosts文件,如下所示。滾動瀏覽文件,查看是否可以找到包含“gs.apple.com”的條目。如果您沒有找到這個,那麼主機文件不會產生任何問題。否則,如果您找到此條目,則刪除包含“gs.apple.com”的整行。
  • hosts file mac

方法4: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修復iPhone錯誤21 - 終極工具

有時您會在iTunes中收到錯誤21,因為您的設備存在系統故障。如果是這種情況,您需要修復iOS系統以修復錯誤。 Tenorshare ReiBoot 建議恢復iPhone系統並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恢復iPhone。這個功能強大的工具支持各種50多個iOS系統問題而不會丟失數據,例如iPhone卡在DFU模式,恢復模式,黑屏,蘋果徽標等。

步驟1:當iPhone在iPhone更新期間彈出錯誤21,並且iPhone卡在恢復模式(iPhone屏幕上的iTune徽標和USB電纜)或帶有黑色蘋果徽標的白色屏幕時,請轉動Tenorshare ReiBoot,並選擇修復操作系統(修復所有iOS Stuck)功能。

fix ios stuck

步驟2.單擊“開始修復”繼續。

fix ios stuck

步驟3.然後,您需要下載最新的固件包,以使用Tenorshare ReiBoot更新或恢復您的iPhone / iPad。

download

第4步:系統恢復後,您的iOS設備將更新到最新的iOS版本。你可以享受它沒有任何卡住或錯誤。

repair

在簡單的4個步驟中,您的iOS設備可以固定為正常。

使用這四種主要方法,您可以自行更正iTunes錯誤代碼21。我們可以很容易地知道方法1是解決iTunes Error 21的最佳方法,因為它既自由又簡單。 Tenorsahre TunesCare永遠不會讓你失望。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