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提示和技巧

如何在PC / Mac上查看iTunes備份文件

Apple Inc在備份iOS設備數據時提供了多種選擇。使用iTunes,用戶可以在iOS設備上備份數據,並在緊急情況下恢復備份文件。你有沒有想過備份文件夾存儲在哪里以及備份文件中的內容是什麼?實際上,使用iTunes備份iPhone將創建一個充滿不可讀內容的文件夾。在本文中,我們將向您展示iTunes備份的位置以及如何以可讀格式查看備份中的文件。

第1部分:查找iTunes備份位置

查找iTunes備份位置並不像看起來那麼難。要查看iTunes備份存儲位置,您必須遵循特定路徑。

Mac上的iTunes備份位置

Mac系統的文件路徑是 - Library \ Application \ Support \ MobileSync \ Backup

Windows計算機上的iTunes備份位置

對於Windows版本,舊版本和最新版本之間存在差異。

  • 對於Windows XP: 文檔和設置\您的用戶名\應用程序\ Apple計算機\移動同步\備份
  • 對於Windows Vista,7,8和10: 用戶\您的用戶名\ AppData \漫遊\ Apple計算機\移動同步\備份

第2部分:在PC / Mac上查看iTunes備份文件

找到文件的位置後,您將需要訪問它們。在存儲中,文件充當簡單的備份文件。您無法查看存儲在設備上的數據。要在PC \ Mac上查看iTunes備份文件,您需要第三方工具。為此,您可以訪問iTunes備份查看器 Tenorshare iCareFone 。該軟件支持從iTunes備份查看和檢索丟失的數據。

要查看iTunes備份,請在計算機上下載該軟件,然後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在系統上運行軟件並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從頂部菜單中心選擇“備份和還原”。此程序檢測並顯示計算機上所有可用的備份文件。選擇一個備份文件並單擊“查看”。

view itunes backup file

第2步:您可以查看此備份文件中的所有項目。

access files from iTunes backup

步驟3:您可以將iTunes備份文件導出到comptuer或將其還原到計算機。

export iTunes backup file

第3部分:額外提示:免費的iTunes備份替代方案:iCareFone

您可能會發現使用iTunes備份存在一些缺點,例如,它不支持選擇性備份,它以不可讀的格式保存數據, iTunes備份錯誤偶爾發生, iTunes備份速度慢等等。出於這樣或那樣的原因,您正在尋找一種iTunes備用替代方法。 iCloud當然是補充方式之一。你也可以試試 iCareFone - 最好的免費iOS備份軟件將iPhone / iPad數據備份到計算機。該軟件提供了一種更靈活,更全面的方法來備份iOS數據。它不僅可以創建備份,還可以允許用戶使用轉移iTunes媒體將文件傳輸到計算機 ,管理iOS數據甚至修復iOS錯誤。

當您在計算機上下載此軟件時,您將可以訪問免費備份功能,以便隨時創建和查看文件。

步驟1:在計算機上啟動軟件並將iPhone與其連接。軟件會自動檢測設備。建立設備連接後,切換到“備份和還原”選項卡。

backup iphone without itunes

步驟2:打開下一個屏幕,您將看到可以使用該軟件備份的各種文件類型。默認情況下,將勾選整個文件列表,但如果您願意,可以取消選擇它們。

select data type

步驟3:最後點擊備份選項,設備數據將由軟件備份。備份完成後,您將收到通知。

backup data to computer

此外,您還可以選擇立即查看備份數據和備份列表。借助此工具,您可以輕鬆地在PC \ Mac上查看iTunes備份文件。

結論

因此,如果仍然想知道如何查看iTunes的備份文件,請立即停止。可能沒有直接查看iTunes備份的方法,但還有另一種使用方法 iCareFone 可以用作iTunes備份查看器來備份和恢復數據。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 iTunes提示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