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Tunes更新或恢復iPhone / iPad時,修復iTunes錯誤6的五大方法

“我有一台iPhone 6s,我將它插入我的電腦以更新到最新的iOS,它一直顯示出錯誤6已經發生。我的iPhone卡在顯示iTunes符號和連接器的屏幕上。我如果我不需要,我不想恢復手機。請幫忙!“

 itunes error 6

iTunes錯誤6是您嘗試使用iTunes更新或恢復iPhone / iPad時可能出現的常見iTunes錯誤代碼。此錯誤通常是由計算機上的防病毒軟件或USB連接,與iTunes相關或與iOS相關的文件損壞引起的。在本文中,我們分享了在使用iTunes更新或恢復iPhone / iPad時修復iTunes Error 6的前5種方法。

方法1:使用免費Tenorshare TunesCare修復iTunes錯誤6

如果刪除.ipsw文件無法修復iTunes恢復錯誤6,您可能會認為計算機上的某些iTunes相關文件已損壞。您可以使用免費Tenorshare TunesCare ,最好的iTunes修復工具,以修復損壞的iTunes相關文件,並為您修復所有iTunes錯誤。

首先,免費下載並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Tenorshare TunesCar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運行Tenorshare TunesCare並單擊“修復所有iTunes問題”以在計算機上修復iTunes。
  • tunescare connect device
  • 單擊“修復iTunes”以開始下載iTunes驅動器以進行修復。下載iTunes的修復驅動器後,Tenorshare TunesCare將自動開始修復您的iTunes。
  • how to fix itunes error 6

方式2:檢查您的防病毒軟件

有時,您在PC / Mac上使用的防病毒軟件可能會阻止與Apple服務器的連接並導致iTunes錯誤6.在這種情況下,請嘗試禁用防病毒軟件並再次運行iTunes以更新或恢復您的設備並查看是否此錯誤仍然存在。

方式3:檢查USB連接

USB連接中斷也會導致您的計算機無法聯繫Apple更新服務器/您的設備。檢查USB連接,使用其他USB電纜,USB端口或其他計算機。

方式4:刪除所有.ipsw文件

一些用戶報告刪除了以.ipsw為他們工作的所有文件。為此,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 根據您的操作系統,打開以下位置:
  • Windows 10和Windows 8:\ Users \ USERNAME \ AppData \ Roaming \ Apple Computer \ iTunes \
    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 Users \ username \ AppData \ Roaming \ Apple Computer \ iTunes \ iPhone軟件更新
    Windows XP:\ Documents and Settings \ username \ Application Data \ Apple Computer \ iTunes \ iPhone Software Updates
    Mac OS X:〜/ Library / iTunes / iPhone軟件更新

  • 刪除所有以.ipsw結尾的文件。
fix itunes restore error 6

方式5: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修復損壞的iOS系統以繞過iTunes錯誤6

獲取錯誤6並且iPhone在更新或恢復時卡住了?修復iTunes後,您仍然在iTunes上收到錯誤6,然後問題是由與iOS相關的文件損壞引起的。你需要一個專業的iOS修復工具 Tenorshare ReiBoot 幫助您啟動卡住的iPhone / iPad並為您修復iTunes更新/恢復錯誤。

步驟1:下載,安裝和運行Tenorshare ReiBoot for Mac或PC。

第2步: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第3步:單擊“修復所有iOS Stuck”,然後單擊“立即修復”。

fix now

步驟4:通過單擊“瀏覽”將其保存到PC上,下載並選擇適用於iOS設備的匹配固件,然後單擊“下載”。

firmware package

(注意:或者,通過單擊“選擇”手動導入固件包。)

第5步:Tenorshare ReiBoot將開始修復你的iPhone。完成後,iMessage應用程序將按預期工作。

repair ios

這就是如何修復iTunes恢復/更新錯誤6.我們希望我們的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果您認為這篇文章有用,請與您的朋友分享。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