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升級iPhone / iPad時,修復iTunes錯誤4013/4014的三種方法

有些用戶在恢復或更新iPhone / iPad時會遇到iTunes錯誤4013/4014,導致他們無法通過iTunes升級到最新的iOS版本。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iTunes錯誤4013/4014是什麼,並列出5種方法來解決此錯誤。請繼續閱讀。

itunes error 4013/4014

什麼劑量iTunes Error 4013/4014意味著什麼?

iTunes錯誤4013/4014(也稱為iPhone錯誤4013,iPhone錯誤4014)是硬件相關的錯誤,主要是由於電纜故障或端口故障。簡而言之,錯誤實際上是由於PC / Mac和iDevice之間的連接問題。

當您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時,雖然設備已被計算機識別,但似乎沒有明顯丟失連接但是有一些故障電纜阻礙了數據傳輸。

第1部分:修復iTunes錯誤4013/4014的3種實用方法?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們討論了一些常見的iTunes錯誤 iTunes錯誤14 iTunes錯誤9 iTunes錯誤3194 iTunes 0xE8000015錯誤 。在這裡,我們將向您展示3種修復iTunes錯誤4013/4014的方法。

1.簡易工具 - 使用Tenorshare TunesCare修復iTunes的所有錯誤

Tenorshare TunesCare 是一個終極實用程序,旨在修復各種iTunes升級和安裝問題。它在修復許多iTunes掃描問題方面也做得很好。下載這個神奇的軟件并快速修復iTunes錯誤4013/4014。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1.運行Tenorshare TunesCare並單擊“修復所有iTunes問題”以開始修復iTunes。

tunescare connect device

2.現在你會看到一個界面說iTunes執行異常。單擊“修復iTunes”以下載iTunes修復驅動器。

downloading repair drivers

3.下載iTunes修復驅動器後,Tenorshare TunesCare將自動開始修復您的iTunes。成功修復後,iTunes將自動重啟。

repair finished

2.高級工具 - 使用Tenorshare ReiBoot恢復您的iPhone

如果所有其他方法都不適合您,通常建議將此方法作為最後的嘗試。要修復您的iPhone / iPad操作系統,您需要專業的系統維護工具,以便輕鬆解決與iOS操作系統相關的所有問題。這樣,您還可以修復iTunes錯誤。

而不是使用傳統方式手動進入恢復模式, Tenorshare ReiBoot 為您提供一種簡單的方法,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將iOS設備置於恢復模式。

免費下載此免費軟件到您的Windows或Mac。請記住,在恢復設備之前,請使用iCloud備份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1.通過OEM USB電纜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

2.當Tenorshare ReiBoot檢測到您的設備時,請單擊“進入恢復模式”以自動將您的設備置於恢復模式。如果您的設備顯示經典的USB轉iTunes徽標,則會成功進入恢復模式。

enter recovery mode

3.現在運行iTunes,iTunes會在恢復模式下檢測到您的設備,您現在可以使用iTunes恢復設備。

3.檢查USB端口和連接器

因為iPhone錯誤4013可以是硬件相關的,例如故障端口和故障電纜。因此,您需要檢查USB端口和連接器。

  • 使用設備附帶的USB電纜。如果您沒有,請嘗試使用其他Apple USB線。
  • 切換到計算機上的其他USB端口。不要插入鍵盤。
  • 嘗試插入另一台計算機。

第2部分。額外提示:iTunes替代備份和存儲您的iOS數據

備份和還原功能 Tenorshare iCareFone 旨在幫助iPhone,iPad和iPod用戶備份設備,並在數據丟失時從備份恢復。當iTunes無法識別您的設備或由於其他原因無法備份/恢復iTunes備份時,此軟件可能是您的最佳選擇。此外,它允許您有選擇地從設備備份數據,這將節省寶貴的時間。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然後一步一步指導你。

沒有iTunes&iCloud備份

步驟1:連接設備 - 從頂部菜單中選擇“Backup&Ratore”。

backup and restore

第2步:選擇文件

默認情況下,將勾選所有文件類型。您還可以選擇備份所需的文件類型。

backup

第3步:備份完成

backup completed

從備份還原

步驟1: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並運行該程序。單擊“備份和還原”。按左下角的“查看以前的備份文件”以檢查備份。

view backups

第2步:Tenorshare iCareFone將自動加載所有iTunes備份並在此頁面中列出。檢查需要還原的備份,然後單擊“還原”按鈕。還原後,您的設備將重新啟動並包含剛恢復的備份中的所有數據。

restore

繼續閱讀如何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管理所有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所以我們向您展示瞭如何修復iTunes錯誤4013/4014。如果您對iTunes error 4013/4014有任何其他問題或有更好的解決方案,請在評論處留言。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