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hone,iPad和iPod上修復錯誤4005的四種方法

“我今天試圖通過我的iTunes備份恢復我的iPhone,這是我在監獄破壞之前製作的.iTunes將手機置於恢復模式並開始這個過程,但它似乎掛在'等待iPhone'手機屏幕變黑。 15分鐘它報告iPhone無法通過iTunes錯誤4005恢復。任何人都可以指出我在正確的方向嗎?“
- 蘋果社區

 itunes error 4005

錯誤4005是iPhone,iPad和iPod的一個非常明顯的錯誤,通常在更新或恢復過程中發生。類似的錯誤,如錯誤 4013,4014 也是由於技術構造而發生,並且對於許多iPhone用戶來說是常見的。這意味著您無法恢復或啟動設備,這會引起很多失望。今天將為您提供4個簡單的解決方案如何修復iPhone恢復錯誤4005 。但在此之前,讓我們清楚地了解這種錯誤。

是什麼導致iPhone錯誤4005

有許多可能的原因可能導致iPhone / iPad / iPod上的iTunes錯誤5,例如在恢復期間突然斷開電纜。這裡我們列出最常見的原因:

  • 手機上的iCloud備份數據未完全關閉,這會導致恢復期間出錯。
  • 感染病毒以及破壞iOS或iTunes相關程序文件的有毒鏈接和軟件,導致iOS設備效率低下。
  • iTunes軟件出現問題,例如安裝不完整或下載不當。
  • Apple Mobile Device Support出現故障,這是計算機可以幫助控制和與Apple的外圍設備通信。

如何修復iPhone Restore Error 4005

在iPhoneX / 8/8 Plus / 7 / 7Plus / SE / 6以及iPad和iPod設備上開始修復錯誤4005之前,請記住檢查以下項目:

  • 你的iPhone有超過1GB的空間。
  • 您的iPhone已充滿電。
  • 您已安裝最新版本的iTunes軟件。

第1部分:修復iPhone錯誤4005的常規解決方案

第2部分:修復還原錯誤的終極解決方案

第1部分:修復iPhone錯誤4005的常規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1 :要修復iPhone上的錯誤4005,您可以嘗試 Tenorshare TunesCare ,這是一個優秀的免費iTunes修復工具,可以輕鬆修復所有iTunes問題。

步驟1:首先,請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安裝和運行Tenorshare TunesCare。

步驟2: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連接後,單擊“修復所有iTunes問題”以在計算機上修復iTunes。

connect

步驟3:之後,Tenorshare TunesCare開始下載iTunes的修復驅動器。下載後,Tenorshare TunesCare將自動修復您的iTunes。成功修復後,iTunes將自動重啟。

repair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解決方案2 : 重啟你的電腦。如果您已經下載了最新版本的iTunes,則可能需要嘗試重新啟動計算機並查看是否仍有iTunes錯誤4005。

解決方案3 :檢查USB端口。有時出現錯誤只是因為連接問題,您可以通過嘗試另一個USB端口來修復它。嘗試插入計算機的所有USB端口,看看是否有任何改進。

try different usb port

解決方案4 :重新啟動iPhone,iPad和iPod。如果上述方法無效,請嘗試重新啟動設備。在那之後,您可能會發現整個過程更容易。

restart your iphone

第2部分:修復還原錯誤的終極解決方案

在大多數情況下,iPhone恢復錯誤可以通過上述方法修復,但如果您仍然無法恢復或升級iPhone,我們建議您使用第三方工具 - Tenorshare ReiBoot ,最好的iOS系統修復軟件,以幫助您擺脫設備上的iTunes錯誤4005。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通過OEM USB電纜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

步驟2:當Tenorshare ReiBoot檢測到您的設備時,單擊“進入恢復模式”以自動將您的設備置於恢復模式。如果您的設備顯示經典的USB轉iTunes徽標,則會成功進入恢復模式。

enter recovery mode

3.現在運行iTunes,iTunes會在恢復模式下檢測到您的設備,您現在可以使用iTunes恢復設備。

太簡單!此iOS系統維護工具適用於所有iPhone X / 8/8 Plus / 7/7 Plus / 6s / 6 / 5s和iPad,iPod touch系列。這個神奇的工具可以輕鬆修復您的iPhone恢復錯誤。如果您仍有疑問或有更多想法,請在評論部分不要猶豫。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