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和還原

忘記了iPad Pro的iTunes備份密碼? iBackupUnlocker幫助!

iOS用戶傾向於通過iTunes備份iOS設備中的文件,iPad Pro用戶也是如此。作為功能強大的軟件,iTunes可以在許多方面提供很多幫助,包括備份重要的iPad Pro數據。我們將始終為iTunes備份設置密碼,以便在我們使用iTunes進行備份時保護我們的隱私。但是,在iPad Pro上忘記iTunes備份的密碼絕對是一件非常煩人的事情!你有沒有忘記密碼,並在嘗試了很多技巧後感到不安解鎖iPad Pro的iTunes備份密碼

據信很多人都面臨如下情況:

“嘿伙計們,我遇到的問題是我不記得iPad Pro中我的iTunes備份的密碼,並且嘗試了我能”記住“的東西。所有這些都沒有用。任何建議或任何工具都有幫助嗎?謝謝! “

那麼,如果忘記密碼該怎麼辦?如何恢復iPad Pro的iTunes備份密碼?別擔心。您可以先嘗試一些可能的密碼,例如Apple ID密碼,iTunes Store密碼,甚至是用來鎖定iPhone的“密碼”。

但是,如果問題仍未解決,iPad Pro恢復的專業iTunes備份密碼至關重要!如果你不知道, Tenorshare 4uKey - iTunes備份是要走的路!它是iPad Pro非常出色的iTunes備份密碼解鎖器,可以極大地幫助您在iPad Pro和iPad上檢索iTunes備份密碼關閉iTunes備份加密在幾分鐘內。

3個簡單步驟解鎖iPad Pro的iTunes備份密碼

如果您擁有神奇的iTunes備份密碼恢復工具,那麼很容易解決忘記iPhone專業版iTunes備份密碼的問題!只要確保按照有用的步驟操作,密碼問題永遠不會成為問題!

步驟1.啟動程序並從主界面選擇“檢索iTunes備份密碼”.4uKey - iTunes備份將自動在計算機上找到iTunes備份文件,它們將顯示在列表中。

import encrypted itunes backup

步驟2:3種類型的攻擊可以選擇:暴力攻擊,暴力攻擊和麵具攻擊字典攻擊 。選擇適當的攻擊類型以解鎖iTunes備份密碼。

attack mode

步驟3.繼續單擊“開始”以運行程序,您可以在幾分鐘內看到如下框中顯示的密碼。

password found

要恢復iPad Pro的iTunes備份密碼非常簡單快捷 iPhone備份解鎖器 。另外,如果您忘記了iPhone備份密碼,請選擇如果您忘記了iPhone備份密碼該怎麼辦立即獲得有效的解決方案!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備份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