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和還原

想重置iTunes密碼? - 2019修復它的兩種方法

幾乎每個iPhone用戶都使用iTunes來備份iOS設備。當您需要緊急恢復重要數據時,忘記加密密碼會導致可怕的後果。例如,作為一個熱情的iOS用戶,除非您獲得正確的密碼,否則您的iPhone備份將不會被解密。在這種情況下,無法從加密備份中恢復您的iDevice。如果你找不到密碼,你將永遠丟失所有數據。幸運的是,這裡提供了2種方法 iTunes密碼重置

第1部分:如果您清楚地知道您的iTunes密碼。

在這種情況下,當您記住iTunes密碼時,您可以自行重置iPhone上的iTunes密碼。

  • 啟動iTunes並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登錄您的iTunes帳戶。
  • sign in to itunes
  • 在摘要窗口中,單擊“更改密碼”,然後會彈出一個小窗口,您可以在其中重置iTunes密碼。
  • change password

第2部分:如果您根本無法記住您的iTunes密碼備份。

如果發生最糟糕的情況,您完全忘記了iTunes備份的密碼,即您需要的iTunes密碼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建議使用功能強大的工具在iPhone XS / XS Max / XR / X / 8/7 / 7Plus / 6s / 6 / SE / 5s / 5上檢索iTunes密碼。

Tenorshare 4uKey - iTunes備份是一個非常棒的工具,專門用於重置iOS設備上的iTunes密碼。您可以找回忘記的iTunes備份密碼或刪除舊密碼並重置。

步驟1.免費下載該工具並安裝它。啟動程序並從主界面選擇“檢索iTunes備份密碼”。

import encrypted itunes backup

步驟2.然後將列出此計算機上的所有iTunes備份。雙擊選擇所需的備份。

backup list

步驟3.有3種類型的攻擊:暴力攻擊,暴力攻擊和麵具攻擊字典攻擊 。只需選擇最合適的一個即可重置iTunes備份文件密碼。

attack mode

步驟4.當攻擊方法確定後,單擊“開始”開始查找密碼。解密所需的時間可能取決於您以前密碼的複雜程度。

backing up

步驟5.解鎖期結束後,密碼將顯示在彈出窗口中。請複制並返回iTunes並按照第1部分中的步驟完成iTunes密碼重置。

password found

現在您無需電子郵件即可恢復密碼或使用iPhone備份解鎖器輕鬆刪除丟失的密碼!並且您將獲得iTunes密碼來解鎖您的iPhone備份文件。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備份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