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iTunes加密備份的所有信息

如果您希望保護數據安全,您肯定希望保持數據加密。如果您使用的是iOS,最好通過加密來保護iTunes數據的安全。現在,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向您介紹iTunes備份的概念以及如何確保數據的安全性。

第1部分:為什麼要加密數據?

嗯,那應該是可以理解的事情。您需要保護您的數據不被移交給不道德的元素。加密iTunes備份是採取措施保護您的個人數據安全的可靠選擇。由於iTunes加密備份中的數據是加密的,因此無需人員訪問您的數據,因為他們需要密碼才能對其進行解密。

當然,您可能還有其他原因需要加密數據。如果你是從備份中恢復數據對於您的新iOS設備,未加密的備份將不會保存密碼。如果是未加密的備份,您的郵件帳戶密碼和其他必要密碼將不會被保存,您需要重新輸入它們。但是,iTunes加密備份也會保存密碼。

第2部分:如何加密iTunes備份?

那麼,iOS為您提供加密iTunes備份的絕佳選擇。如果要加密備份,只需將設備連接到iTunes並導航到“選項”。理想情況下,您應該在iPhone導航下的摘要標籤下獲取它。

您將找到通過分配密碼來加密iTunes備份的選項。

encrypt itunes backup

如果要恢復iTunes加密備份,則需要輸入密碼。

那麼,如果忘記密碼怎麼辦?您永遠無法恢復已創建的iTunes備份。不過不用擔心 - 有一些很好的選擇可以幫助你完成任務。

您可以用來解鎖iTunes加密備份的一個很好的選擇是選擇Tenorshare 4uKey - iTunes備份。讓我們一起檢查此工具對於檢索iTunes加密備份的丟失密碼有多大幫助。

第3部分:忘記密碼時如何檢索iTunes加密備份?

如果您忘記了加密備份的密碼,則需要使用iPhone備份解鎖工具來解密密碼。該 Tenorshare 4uKey - iTunes備份旨在幫助您恢復丟失的iTunes加密備份。它理想地解鎖所有iOS設備(如iPhone,iPad和iPod)的密碼,並允許您訪問加密文件的地址。此外,它還可在幾分鐘內刪除iTunes備份加密,並通過高級算法為您提供100%安全解密。該應用程序兼容所有iTunes版本,包括iTunes 12.9。

所涉及的步驟簡單易用。您可以在三種不同的攻擊類型之間進行選擇,從而提高解密效率。首先,將4uKey - iTunes Backup下載並安裝到您的計算機上,然後仔細按照下面的步驟操作。

在Windows或Mac設備上啟動Tenorshare 4uKey - iTunes備份。然後選擇“檢索iTunes備份密碼”選項。

open

將顯示保存在設備上的所有iTunes備份。加密的iTunes備份旁邊會有一個鎖定圖標。選擇要為其檢索密碼的iTunes加密備份。

backup list

然後選擇文件並單擊Next。您會在工具界面上發現三種不同類型的攻擊。選擇能有效解密iTunes加密備份的那個。完成後,單擊“開始”以開始恢復iTunes備份。

attack mode

配置好所有設置並準備好檢索密碼後,單擊“開始”,即可開始使用。耐心等待直到4uKey - iTunes Backup為您解密密碼。

如果您之間有任何問題,您甚至可以停止檢索密碼。檢索密碼所需的時間可能需要一些時間,具體取決於您選擇的解密類型,密碼的複雜程度和密碼長度。

成功找到後,密碼應顯示在您的界面上。

password found

第4部分:如何關閉iPhone備份加密?

如果您經常忘記iTunes加密備份的密碼,您可能也期待禁用或關閉iPhone備份加密。這是你如何做到的。實際上,您可以使用“重置設置”選項進行最佳方法。

  • 轉到iOS設備上的“設置”應用。
  • 轉到常規>>重置。
  • 點擊重置所有設置
reset all settings

這樣做。您的所有設置(包括密碼)都將被刪除。這也包括您的iTunes密碼。

您也可以取消選中我們在本教程開頭提到的選項下的選項。

結論:

如果您因任何原因無法記住iTunes加密備份,請執行此操作 Tenorshare iPhone備份Unlocker 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當然,完成任務可能需要一段時間,但可以通過簡單的步驟完成工作。

嘗試一次該工具,與我們分享您的經驗和意見。您可以先選擇試用版,然後才能選擇專業版。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備份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