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iPhone 8/8 Plus / X無法從iTunes或iCloud恢復備份?

當您設置並激活新的iPhone 8,恢復丟失的數據或解決常見的iOS系統崩潰時,始終可以看到從備份恢復。但是,有人報告稱,由於各種原因,他們的iPhone 8無法從最新備份恢復。在這篇文章中,當您無法從備份恢復iPhone 8/8 Plus / X時,我們已經總結了原因和相應的解決方案。

第1部分:iTunes無法恢復iPhone X / 8修復程序

當您遇到iPhone 8無法從iTunes備份恢復的問題時,您可能會發現一些有用的建議。

iTunes備份已損壞或不兼容

當您處於這種情況時,刪除損壞的備份文件是修復iPhone無法恢復錯誤的好方法。

1.首先,您應該找到iPhone X / 8的備份。

在Windows PC上:在搜索欄中鍵入%appdata%並按Return鍵,然後單擊Apple Computer> MobileSync> Backup。

在Mac上:在菜單欄中鍵入〜/ Library / Application Support / MobileSync / Backup /或按Option按鈕,然後單擊Go以打開庫。

2.將iOS備份複製到桌面等其他位置。

3.在計算機上打開iTunes,然後選擇編輯>參考>設備。

4.選擇列出的所有備份文件並單擊“刪除備份”選項。

delete all backups for iphone in itunes

5.將所有以前的備份文件複製回備份文件夾。

6.再次嘗試使用iTunes恢復。

如果這些沒有用,那麼您可以考慮刪除所有備份並進行新備份。

恢復備份時出錯

如果消息顯示發生未知錯誤,則無法從iTunes備份恢復iPhone 8,您可以使用免費軟件 Tenorshare TunesCare 。 Tenorshare TunesCare不是一個接一個地嘗試可能的解決方案,而是提供解決各種iTunes同步/備份/恢復錯誤的終極解決方案。

fix varied itunes error within one click for free

iPhone已斷開連接或無法識別

  • 確保iTunes版本是最新的。
  • 檢查USB電纜和連接。
  • 重新啟動計算機和iPhone 8。
  • 免費將iPhone置於恢復模式 Tenorshare ReiBoot 被發現。

備份密碼不正確

如果您啟用了加密備份並且意外忘記了備份密碼,則除非您使用某些第三方軟件刪除密碼,否則無法將iTunes備份還原到iPhone 8 iPhone備份解鎖器 。查找更多詳細信息如何刪除iTunes備份上的加密

第2部分:新的iPhone X / 8/8 Plus無法從iCloud備份恢復

對於另一種情況,如果您使用iCloud備份並且無法從iCloud備份iOS 11/12恢復iPhone,則情況有所不同。大多數iCloud的備份還原失敗都是由以下原因引起的:

iPhone上沒有足夠的空間

如果先前的備份文件大小相當大,則可能會提示您沒有足夠的空間來從iCloud備份進行還原。在這種情況下,建議您清理iOS設備上的一些空間。 Tenorshare iCareFone清潔劑是重新獲得有限存儲空間的好工具。

iCloud Restore需要太長時間才能完成

iPhone無法完成從iCloud備份恢復的問題主要是網絡連接速度慢造成的,大文件大小也起了作用。確保您的設備已連接到可靠穩定的Wi-Fi網絡,然後耐心等待。

或者你可以嘗試iTunes備份替代 - Tenorshare UltData 。支持iTunes和iCloud備份,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流程以驚人的速度恢復。您只需登錄Apple ID帳戶並選擇要下載的特定備份文件即可。

fix varied itunes error within one click for fre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某些項目無法還原或iCloud還原不完整

當您的備份包含從多個Apple ID進行的購買時,系統將提示您保留要求登錄Apple ID的消息,否則無法從備份中恢復iPhone。點擊跳過此步驟,稍後再登錄。

skip logging in apple id when restoring from icloud backup

iOS版本的Made Backups低於當前的iOS版本

我們應該已經知道iPhone X / 8預裝了iOS 11/12,如果備份文件是用早期版本iOS 10.3.3創建的,那麼iCloud備份可能無法順利完成。要解決此問題,您需要降級到兼容的iOS版本 Tenorshare ReiBoot

download ipsw files for ios reinstallation

希望這些建議對你有用。如果本文有助於解決您的iPhone 8/8 Plus / X將無法從iTunes / iCloud備份恢復,請分享它。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8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