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已解決] iPhone 7密碼無法正常工作2019年

“問:iPhone 7無法使用正確的密碼解鎖!!
我使用了相同的解鎖密碼,因為我在四個月前設置了這款手機。昨晚睡覺前它工作正常。我沒有改變我的密碼。今天早上,手機無法識別我的指紋或密碼。我多次嘗試輸入正確的密碼。我重新啟動了設備和同樣的事情。這裡有什麼問題?”

對於使用數字設備的用戶,密碼可能是非常重要的信息。我們收集了一些用戶的反饋,發現大多數iPhone密碼沒有工作問題可能會在iOS更新後出現。由於有許多iPhone 7/7 Plus / 6的用戶可能會選擇更新他們的iOS問題,因此iPhone 7可能是存在密碼問題的主要型號。

要找到解決此更新意外後iPhone 7密碼無效的最佳解決方案,用戶可以選擇以下方法之一試一試!

解決方案1:解鎖受密碼保護的iPhone 7 /禁用iPhone 7而不使用iTunes

如果您已經嘗試過但無法解鎖iPhone 7,或者您連續六次輸入了錯誤的密碼且iPhone 7已被禁用。然後我們建議你從中獲得幫助 Tenorshare iPhone Unlocker(4uKey) ,一個簡單而免費的iOS密碼破解工具,可讓您無需iTunes即可訪問iOS設備。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將此軟件下載並安裝到PC / Mac,運行程序並連接密碼鎖定iPhone X / 8/8 Plus / 7/7 Plus / 6/5,然後單擊主界面上的“開始”。

connect iphone 7 with 4ukey

步驟2:然後您將看到一個新界面,提醒您下載最新的iOS固件包,您需要獲取此文件。

步驟3:成功下載固件包後,選擇“立即解鎖”並耐心等待該過程結束。

removing iphone 7 password

這種方法可以幫助用戶刪除iPhone / iPad / iPod的密碼而不會丟失任何數據,你永遠不會錯過它!

解決方案2:修復iPhone 7密碼無法使用iTunes Restore

使用iTunes恢復iPhone可以成為iPhone / iPad / iPod出現問題的用戶的傳統方法。如果您已經將iPhone 7與iTunes同步並在計算機中保留了備份文件,那麼iTunes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步驟1:將iPhone 7與iTunes連接,單擊“摘要”界面上的“還原iPhone ...”。

restore iphone 7 in itunes

步驟2:在恢復iOS設備時進入“設置”屏幕時,點擊從iTunes備份恢復。設置iPhone後,您可以在“設置”中創建新密碼。

解決方案3:使用iCloud刪除iPhone 7密碼

對於在iPhone 7中啟用“查找我的iPhone”功能的用戶,此解決方案也可行。

第1步:用戶應該去官方 iCloud的網站,使用您在iPhone 7中籤名的Apple ID登錄。

第2步:選擇瀏覽器頂部的“所有設備”,然後選擇要刪除的目標iOS設備。

erase iphone 7 password
注意: 此解決方案僅在iPhone 7連接到Wi-Fi網絡時才可用。此解決方案將擦除您的所有文件和數據,用戶應該三思而後行。

這三種解決方案也可用於修復iPhone X / 8/8 Plus,iPad / iPod密碼問題,如果遇到同樣的問題,請不要猶豫,來這篇文章尋求幫助。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7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