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 6s Plus的前5個問題以及如何解決這些問題

Apple發布了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這兩款器件已被認為是市場上最好的兩款器件。

當我們離開發佈時,我們開始聽到影響用戶的iPhone 6s問題。在將iPhone 6s / 6s Plus帶入Apple Store之前,請先查看此列表 5常見的iPhone 6s / 6s Plus問題以及如何解決它們。

3D Touch問題

iPhone 6s配備了一項名為3D Touch的新功能,可讓您通過硬按來打開新的菜單功能。有些人抱怨3D Touch彈出太快,有些人說他們在彈出它時遇到了問題。

5 common iphone 6s/6s plus problems and how to fix them

如果您遇到問題,請嘗試調整靈敏度。要執行此操作,請進入設置>常規>輔助功能>向下滾動到3D觸摸並點按。默認值為中等,但您可以將其切換為堅固或輕盈。您可以在底部測試靈敏度。

我們還應該指出,很多應用程序都不支持3D Touch。至少還沒有。因此,如果你最喜歡的應用程序沒有響應,那不是因為你的iPhone 6s壞了,可能是因為它缺乏支持。

電池壽命

對於大多數用戶而言,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電池壽命是可靠的,但有些正在處理開箱即用的異常電池耗盡以及更新到Apple的iOS 9.1 / 9.0更新後。

iphone 6s 5 common glitches and how to fix

通常,電池放電過快是由一個或多個在幕後運行的第三方應用程序引起的。因此,您應該首先打開“設置”應用並滾動到“電池”。

在這裡,您將看到哪些應用最耗盡您的電池續航時間,並且您將能夠查看匪徒是否在後台運行進程,即使它們已關閉。想要更好的電池壽命?返回設置>中的主屏幕,然後轉到常規>後台應用程序刷新>滾動到相關應用程序並將滑塊移至關閉狀態。

另外,請不要忘記,在iOS 9.1 / 9.0中,如果要盡可能地拉出電池,可以進入設置>電池>啟用低功耗模式。

隨機關機

一些用戶報告說他們的手機已經開始隨機斷電,儘管剩餘的電池壽命很長。更糟糕的是,iPhone不會重新開啟。

top 5 problems of iphone 6s/6s plus and how to fix them

使用家庭/電源按鈕強制進行軟重置以及從“設置”>“常規”中重置手機設置等操作似乎無法解決此問題。相反,您最好的選擇是備份所有數據,擦除手機,然後恢復數據。

這是您不喜歡的部分:如果擦除/恢復不起作用,重置您的手機並重新開始而不恢復您的數據可能會。 這個頁面在Apple的網站上將引導您擦拭和恢復(或不恢復)您的iPhone 6s / 6s Plus。

熱門按鈕

一些iPhone 6s用戶抱怨通過Home按鈕消散的熱量增加。事實上,按鈕可能會變得很燙,到觸摸它的地步是不可能的。

5 common iphone 6s/6s plus problems

解決此類iPhone 6s或iPhone 6s Plus問題的最佳方法可能是將故障設備帶回Apple或運營商店並要求更換。

過熱

數量驚人的iPhone 6s / 6s Plus用戶似乎無緣無故地將手機過熱問題。當然,它可能與硬件有關。在您進入Apple Store以換掉手機之前,您可以嘗試一些方法。

top 5 problems of iphone 6s/6s plus

首先,快速查看設置>電池。這種情況很少見,但是你可能會有一個應用程序在後台瘋狂並導致手機過熱。如果您看到該列表上的任何應用超過35-40%並且您沒有使用它們足以保證電池消耗量,請禁用其對後台活動的訪問權限或僅卸載它們。如果這不是罪魁禍首,請嘗試進入設置>常規>重置,然後點擊重置所有設置。

這些是iPhone 6s 5常見故障以及如何一般修復。順便說一下,如果你有iPhone 6s / 6s Plus的其他問題,如卡在恢復模式或iTunes無法識別你的設備,你可以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解決這些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6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