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屏幕沒有響應,如何解決?

p class =“tip-orange”> “我最近得到了iPhone 6s並且它一直運行良好。但是我觸摸屏幕它沒有回應,因為昨天沒有任何理由。似乎沒有任何觸摸或點擊。我已經清除我的應用程序緩存但問題仍然存在。我不要買新的iPhone。 如何解決iPhone 6s中無響應的觸摸屏問題? 如何修復我的新iPhone屏幕無法正常工作?救命!!!”

儘管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取得了創紀錄的成功,但許多用戶在使用它們時都會報告錯誤。如上所述,許多iPhone 6s用戶報告說,他們的iPhone 6s的觸摸突然變得沒有反應,沒有任何理由或押韻。無論他們試圖點擊觸摸屏多少次,iPhone 6s觸摸屏都沒有響應。在這裡,我們嘗試為您提供一些解決方案。

做那些檢查你的觸摸屏:

確保雙手乾淨且完全乾燥。然後用手指而不是指甲嘗試這些步驟。所有這些方式都適用於您的觸摸屏,響應緩慢且不一致。

  • 1.如果iPhone上有外殼或屏幕保護膜,請嘗試將其取下。
  • 2.使用柔軟,微濕和無絨的布清潔屏幕。
  • 3.嘗試為iPhone充電一段時間,然後拔下電源插頭。

如果您的iPhone 6s觸摸屏沒有正確響應,則需要修復的步驟:

但是,當您嘗試了上述所有步驟後,您的觸摸屏仍無法正常工作。別擔心像其他智能手機一樣的問題,這個問題也可以解決。當您的iPhone / iPad / iPod Touch屏幕無響應時,您可以嘗試以下幾個簡單的步驟。

步驟1。重啟iPhone

有時,同時運行的應用程序太多,佔用大量內存導致屏幕凍結和掛起,無法關閉應用程序。可以通過以下步驟重新啟動iPhone來解決此問題:

  • 1.按住“睡眠/喚醒”按鈕一會兒,直到出現紅色滑塊
  • 2.拖動滑塊以完全關閉設備。手機關機時,大多數程序都會關閉。
  • 3.設備關閉後,再次按住“睡眠/喚醒”按鈕,直到出現Apple徽標。現在屏幕應該響應。
restart iphone

第2步。將iPhone恢復為出廠設置

在極少數情況下,上述步驟無法修復iPhone屏幕無法正常工作,並且屏幕仍然無響應,因此您可能需要將工廠重置為原始出廠設置。在恢復設備之前,請務必備份整個數據。如果有意外數據丟失,你可以試試 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立即迷失方向。

  • 1.使用USB電纜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 2.選擇您的iPhone,然後單擊iTunes頂部的摘要
  • 3.單擊“還原”,然後按照屏幕上的說明完成還原過程。
restore iphone

第三步。使用恢復模式

如果iTunes無法識別您的iPhone,可能需要使用恢復模式來恢復您的設備。為避免數據丟失,我建議你去免費Tenorshare ReiBoot 並按照以下步驟執行此操作。

  • 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程序。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並運行該程序。
  • 2.單擊界面中的“進入恢復模式”。然後關閉應用程序並再次運行它。單擊退出恢復模式以完成。
enter recovery mode

上面的方法是你可以在家裡嘗試的一些東西,當你的iPhone 6s屏幕沒有響應。如果iPhone屏幕仍然沒有響應,可能需要在Apple Store上對iPhone進行專業維修。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6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