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如何將iPhone XS置於恢復模式

你剛剛獲得了全新的iPhone XS,在這裡你已經處理了一些問題!我們知道這對你來說是多麼令人失望,因為你必須擁有用你的新iPhone XS雕刻的無盡夢想。好吧,通常如果您不知道問題存在的原因,最好的方法是讓iPhone XS進入恢復模式並嘗試通過iTunes更新或恢復iPhone XS。由於iPhone XS是適合您的新型號,我們帶來了簡單的步驟來了解如何將iPhone XS置於恢復模式。按照下面的指南,幫助自己使用全新的iPhone XS。

請注意,當您通過恢復模式使用iTunes恢復新的iPhone XS時,所有設備的數據都將被清除乾淨。因此,在此之前,只需嘗試使用iTunes更新您的軟件。

第1部分:如何在iPhone XS / XS Max / XR上進入恢復模式

要將iPhone XS置於恢復模式,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在繼續之前,將iTunes更新到最新版本。

第2步:現在只需使用iPhone XS盒中必須有的防雷電纜將新的iPhone XS連接到Mac。

第3步:現在您需要做的就是強制重啟iPhone XS。要強制重啟iPhone XS,只需按住音量調高按鈕,然後快速按住音量調低按鈕。現在長按側面按鈕直到您的iPhone XS重新啟動並且iPhone XS上顯示iTunes恢復屏幕。

restart iphone xs

第4步:恭喜!您已成功解決“進入iPhone XS恢復模式”問題。您的iPhone XS現在處於恢復模式。

第2部分:一鍵進入iPhone XS恢復模式

如果您無法通過上述步驟將iPhone XS進入恢復模式,則可以獲得幫助 Tenorshare ReiBoot 。這是一種安全地將iPhone XS置於恢復模式而無需喧囂的終極方式。按照以下步驟使用這個神奇的工具將iPhone XS置於恢復模式。

步驟1:首先,使用USB線將iPhone XS連接到Mac,然後運行Tenorshare ReiBoot軟件。

第2步:軟件將自動檢測您的iPhone XS。現在單擊工具主界面上的“進入恢復模式”選項。在10秒的時間內,您將看到您的設備已進入恢復模式,其屏幕上帶有iTunes徽標。

enter recovery mod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3部分:如何在iPhone XS / XS Max上退出恢復模式

現在我們已經看到了進入iPhone XS恢復模式的最佳和最簡單的方法,現在讓我們看看如何在iPhone XS上退出恢復模式。按照以下步驟退出恢復模式。

步驟1:要退出iPhone XS的恢復模式,您只需先斷開iPhone XS與Mac的連接即可。

第2步:現在只需按住設備的側面按鈕,即可啟動iPhone XS。恭喜!您已成功退出iPhone XS的恢復模式。

如果上述方法沒有讓您的iPhone XS退出恢復模式,您將需要Tenorshare ReiBoot的幫助。使用該工具的退出恢復模式選項,您只需單擊一下即可“退出恢復模式iPhone XS”問題。

步驟1:首先,使用USB線將iPhone XS連接到Mac,然後運行Tenorshare ReiBoot軟件。

第2步:軟件將自動檢測您的iPhone XS。現在單擊工具主界面上的“退出恢復模式”選項。這樣,您的iPhone XS將啟動,重啟過程後,您的設備將退出恢復模式。

exiting recovery mode

在上面的文章中,我們已經看到了了解如何將iPhone XS置於恢復模式以及如何在iPhone XS上退出恢復模式的最佳方法。此外,我們已經看到了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的替代方法,即使用Tenorshare ReiBoot。這是解決任何iPhone問題的最佳方法,包括只需單擊一下即可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希望您找到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案。在以下評論中與我們分享您對iPhone XS的反饋。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 XS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