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了解如何從iPhone切換到Android的完整指南

你有一個新的Android智能手機,並想放棄舊的iPhone?或者你有一個額外的號碼,你想從iOS設備移動到Android?在這兩種情況下,您的旅程都需要順利進行。如果您擔心選擇合適的工具從iOS切換到Android,我們已經為您提供保障。如果您的任何朋友問您“我應該從iPhone切換到Android嗎?”,您可以告訴他們可以。

在本文中,我們編寫了一套解決方案,使您的工作更輕鬆。繼續閱讀以探索更多!

三星智能開關適用於iOS到Android的數據傳輸

您可以將SamsungSmart Switch for iOS用於Android,以便順利過渡。在這方面,您需要使用OTG電纜以及iOS設備的USB電纜。沒有這兩個,通過Smart Switch應用程序從iOS切換到Android手機有點困難。

  • 首先,在iPhone和Samsung設備上安裝Smart Switch應用程序。
  • 在iPhone和Samsung設備上啟動Smart Switch應用程序。然後,在主屏幕窗口中點擊“無線”選項。
  • 在下一個出現的屏幕中,您需要在iPhone上選擇“發送”選項,在三星設備上選擇“接收”
  • 在您的Samsung設備上,您現在需要連接舊設備,即iPhone。因此,您需要選擇“iOS”選項並讓兩個設備連接。
smart switch  transfer 1
  • 之後,選擇要從iPhone遷移的所需數據,然後單擊iPhone上的“發送”按鈕。
  • 轉移過程結束後,我們建議您安裝類似的應用程序。
smart switch  transfer

如何通過移動到iOS從Android切換到iPhone

既然你已經學會瞭如何從iPhone切換到Android,那麼了解相反的方法。好吧,從Apple遷移到iOS應用程序是這方面的有效方法。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您就可以輕鬆地自動將數據從Android移動到iPhone。消息歷史記錄,相機照片和視頻,聯繫人,網絡書籤,日曆等是您可以使用“移至iOS”遷移到iPhone的受支持文件類型。

讓我們看一下通過Move to iOS app傳輸數據的詳細指南 -

  • 下載並啟動Android手機上的移動到iOS。現在,點擊“繼續”,然後“同意”繼續前進。
  • 在新iPhone上,設置密碼,語言,觸摸ID並將iPhone連接到Wi-Fi。轉到“應用和數據”,然後點擊“從Android移動數據”。
move to ios1
  • 點擊iPhone上的“繼續”,您將看到顯示在那裡的代碼。現在,獲取Android手機並在出現提示時輸入代碼。現在,兩個設備都通過相同的Wi-Fi連接。選擇首選數據,然後單擊“下一步”。
move to ios
  • 完成數據傳輸後,在Android手機上點擊“完成”。讓iPhone與所有傳輸的數據同步,然後設置iCloud帳戶。傳輸的數據現在可以在iPhone上使用。
move to ios3

Tenorshare iTransGo - 輕鬆有選擇地在iOS設備之間傳輸所有數據

在您完成從iPhone切換到Android和Android到iOS的過程之後,我們為您提供了一些不同的東西。如果你有一部舊的iPhone而想要在沒有太多麻煩的情況下搬到新的iPhone上怎麼辦?對於這種情況 Tenorshare iTransGo 是一個終極解決方案。該工具使您只需單擊即可在iOS設備之間傳輸數據,並與最新的iOS兼容。除此之外,您還可以在iOS設備中有選擇地直接複製和遷移文件。它允許您在其他Apple ID之間共享購買的音樂。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讓我們看看Tenorshare iTransGo的快速指南 -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Tenorshare iTransGo,然後再啟動它。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PC。

itransgo mainscreen

步驟2:在iTransGo界面上,點擊“下一步”,然後將舊iPhone標記為源設備。該軟件立即開始分析源設備內容。

analyzing devices

第3步:現在,您需要選擇要從舊iPhone移動到新iPhone的任何數據。或者,您可以點擊“全選”並點擊“開始轉移”按鈕。所有數據都會在幾分鐘內傳輸到新的iPhone。

initiate transfer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最終裁決

在切換移動設備時,移動數據是一件痛苦的事。但是,對於iOS到iOS的切換,我們強烈建議您選擇Tenorshare iTransGo。使用此軟件,您不會在傳輸過程中意外丟失數據。最棒的是,它為您提供了在不同Apple ID之間共享購買音樂的特權。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轉移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