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下降還是不起作用? 9常見的Snapchat問題和修復

“結果是什麼?” “Snapchat記憶不起作用”? Snapchat說“無法刷新消息。請稍後再試。” ? Snapchat是目前最熱門的照片共享應用程序之一。然而,許多Snapchat用戶抱怨他們總是遇到Snapchat的問題。在本文中,我們將在iPhone / Android上展示9個常見的Snapchat問題以及如何自行解決這些問題。

提示 :Snapchat會佔用你設備上的大量空間嗎?繼續閱讀如何永久清除iPhone上的Snapchat存儲空間

Snapchat下降了嗎?

如果您遇到Snapchat問題,首先要檢查Snapcht是否已關閉。有兩個地方可以查看Snapchat是否已關閉。

校驗下探測器看看Snapchat對其他人是否也有所下降。您還可以在Twitter上查看Snapchat支持帳戶,了解有關Snapchat服務器問題的信息。

snapchat not working on iphone

無法登錄Snapchat?

收到消息“哦不!你的登錄暫時失敗了,所以請稍後再試。” Android的用戶經常遇到這個問題比iPhone,導致你無法暫時登錄Snapchat的主要問題是因為你可能在root設備上運行。

如果您無法在Android上登錄Snapchat,請確保您沒有使用有根設備,並且您擁有與您的Android手機同步的有效Google帳戶。

  • 在移動設備上,打開“設置” - >“帳戶” - >“Google”。
  • 觸摸要同步其數據的帳戶。
  • 在右上角,觸摸菜單 - >立即同步。

如果您無法在iPhone上登錄Snapchat,請查看Snapchat是否也已關閉其他人。與登錄相關的許多常見Snapchat問題都是由Snapchat服務器引起的。

can't login to snapchat

Snapchat說“無法刷新消息。請稍後再試。”

Snapchat應用程序連接到我們的服務器時遇到困難時會顯示此錯誤。這可能是由網絡問題引起的,例如數據接收不良或無線接入或臨時服務器中斷。

Snapchat記憶不工作/加載

Snapchat Memories是您最喜愛的Snaps and Stories的個性化專輯,您可以通過在相機主屏幕上輕掃來訪問它。

然而,許多用戶抱怨他們的Snapchat記憶消失或沒有加載照片。最近,沒有任何官方解決方案來解決這個問題,但等待Snapchat的更新。

Snapchat不會發送消息

許多用戶指出“Snapchat不會讓我發送消息”之類的東西,或者在某些情況下,“Snapchat不會讓我發短信,但會讓我發送快照”。

如果您遇到同樣的問題,請嘗試重啟手機並使用更清潔的工具清除設備上的現金 Tenorshare iCareFone ,或重新安裝Snapchat以查看它是否正常工作。

Snapchat繼續崩潰

用戶已經向Snapchat的支持Twitter帳戶進行了大量報告,Snapchat應用程序在啟動/登錄/拍照時會一直崩潰。如果你不幸得到同樣的問題。

  • 檢查您的iPhone或Android設備是否已使用最新的軟件進行更新。在iPhone上這是iOS 9.3.5。您可以在“設置”應用>“常規”>“軟件更新”中查看更新
  • 檢查您是否安裝了最新版本的Snapchat。
  • 完全關閉Snapchat應用程序並重新打開它
  • 刪除該應用程序並重新安裝。
  • 確保您沒有安裝任何第三方Snapchat應用程序。

Snapchat預計200狀態,403 / Snapchat錯誤403

嘗試使用Snapchat或嘗試登錄時收到“403錯誤”?在您的設備上可以看到403 Forbidden錯誤消息“Snapchat預期200狀態,得到403”,“Snapchat錯誤403”,“其他Snapchat錯誤消息”。解決Snapchat 403禁止錯誤的最有效方法是刪除應用程序並重新安裝。

snapchat error 403

無法更改Snapchat用戶名

很多用戶都很困惑,為什麼他們無法更改Snapchat用戶名。但是,目前現有Snapchat帳戶的用戶名無法更改。

Snapchat的官方支持文件指出:

“出於安全考慮,目前無法更改現有帳戶的用戶名。如果您願意,可以刪除自己的帳戶並創建新帳戶。”

Snapchat網絡被封鎖消息

收到錯誤消息“”您所連接的網絡由於可疑活動而被暫時阻止。“?以下錯誤消息可能是由於懷疑源自您正在使用的IP地址的Snapchat的垃圾郵件或其他禁止使用造成的。

如果您使用VPN,請將其關閉,看看您是否可以連接。如果您不使用從WiFi到蜂窩或從蜂窩到WiFi的VPN交換機,看看您是否可以再次使用Snapchat。

snapchat network is blocked

因此,我們在iPhone上列出了9個常見的Snapchat問題,並對它們進行了可能的修復。如果您有任何更好的解決方案或與Snapchat有其他問題,請在評論處留言。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