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如何解鎖iPhone

在本文中,您將獲得有關如何為任何運營商解鎖iPhone X / 8/8 Plus / 7/7 Plus / SE / 6s / 6s Plus / 6/5的完整解決方案,或者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解鎖已禁用的iPhone, iTunes,或沒有Apple ID。

如何為任何運營商免費解鎖iPhone

您的iPhone可能會鎖定到特定的運營商,並且您想解鎖iPhone,以便可以將其與不同的運營商一起使用。了解如何為任何運營商解鎖iPhone X / 8/7 / 6s / SE / 6 / 5s。

how to unlock iphone

前提條件:

在解鎖iPhone之前,您需要滿足一些要求。首先,它需要是一個合法的設備,這意味著它不會被報告為被盜或丟失。其次,你應該已經完成了合同的支付。如果您仍在支付合同,最好在解鎖之前聯繫當前的運營商。

此外,大多數運營商要求您的帳戶在允許設備解鎖之前已激活一定天數。對於T-Mobile來說,它是40天,Sprint是50天,AT&T是60天。 Verizon沒有最短時間。

如何工廠解鎖你的iPhone?

1.聯繫您當前的運營商並提交解鎖請求。不同的運營商的流程略有不同。在下面的部分中,我們將向您介紹如何從美國最受歡迎的手機中解鎖您的iPhone。可以找到完整的無線運營商支持這裡。

2.如果您有來自當前運營商以外的運營商的SIM卡,請取出您的SIM卡並插入新的SIM卡,並將您的iPhone設置為新的。

3.如果您沒有其他SIM卡,則需要恢復iPhone出廠設置才能識別新網絡。所以你會更好備份你的iPhone 預先。

AT&T
如果您是AT&T客戶,則必須向運營商提交請求,以確定您的設備是否有資格解鎖。提交請求後,您將收到一封包含解鎖請求號的確認電子郵件。按照電子郵件中的鏈接確認請求。如果設備符合條件,則可以使用舊設備更換新SIM卡。

T移動
要解鎖從T-Mobile購買的iPhone,您需要撥打(877)746-0909給客戶服務並獲取手機的移動設備解鎖代碼。您可以查看兩天后是否有資格解鎖。如果是這樣,您將收到一封包含解鎖碼的電子郵件。然後,您可以彈出舊的SIM卡並切換到新的網絡。

Verizon公司
Verizon為LTE手機提供了非常友好的政策。實際上,它並沒有鎖定任何4G LTE設備,因此無論您是從App Store還是Verizon商店購買iPhone,都可以在使用Verizon取消服務後切換到其他運營商。

短跑
如果你有一台來自Sprint的iPhone並且你已經滿足了我們上面提到的所有先決條件,那麼它很可能已經解鎖了。 Sprint表示,只要符合條件,它就會自動解鎖iPhone。如果您的iPhone未解鎖,您可致電(888)211-4727聯繫客戶服務以獲取進一步的幫助。

如何判斷iPhone是否已解鎖

如果您不確定iPhone是否已在工廠解鎖,您可以快速查看“設置”應用。轉到設置>移動數據>移動數據選項。檢查您是否可以看到移動數據網絡(或移動數據網絡)的選項。如果可以,這意味著您的iPhone很可能已解鎖。

check whether iphone is unlocked

另一種方法是關閉iPhone,並通過更換來自不同運營商的新SIM卡從iPhone彈出SIM卡。打開iPhone電源並撥打電話。如果iPhone能夠使用新SIM卡連接呼叫,則表示您的iPhone已經解鎖。相反,如果電話未連接新SIM卡,則iPhone仍處於鎖定狀態。
閱讀更多: 檢查iPhone是否已解鎖的三種方法

解鎖iPhone的其他解決方案

解鎖iPhone的更多解決方案:

如何在沒有SIM卡的情況下解鎖iPhone
如何解鎖iPhone密碼
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解鎖iPhone備份
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解鎖iPhone
如何在沒有Apple ID的情況下解鎖iPhone
如何在沒有主頁按鈕的情況下解鎖iPhone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講述了解鎖iPhone的一切,以便您可以使用任何網絡中的SIM卡,或者在您將密碼丟失到iPhone時重置iPh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