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如何為不同的運營商解鎖iPhone 7/7 Plus

如果您使用僅限GSM的型號,則在iPhone 7上轉移運營商服務可能具有挑戰性。 Sprint和Verizon變種可用於任何未鎖定的iPhone 7 因為它們同時適用於GSM和CDMA SIM卡技術,而AT&T&T-Mobile版本則缺少CDMA芯片。如果你想使用您的iPhone沒有運營商限制下面你將找到如何更換iPhone 7/7 Plus的運營商。

第1部分:在iPhone 7(Plus)上切換運營商的官方方式

大多數運營商使用GSM(全球移動通信系統)SIM卡技術。對於iPhone 7用戶來說,不能在GSM iPhone 7或7 Plus上使用Verizon或Sprint SIM卡。 iPhone 6和6s等其他iPhone型號可以使用所有卡。美國的運營商將iPhone鎖定到他們的SIM卡,如果沒有解鎖,你就無法自由地將iPhone改為其他運營商,例如AT&T iPhone拒絕使用T-Mobile卡。這對於通過合同購買的手機來說很常見,以確保運營商能夠收回補貼價格。

您可以嘗試通過直接致電您的運營商來解鎖您的iPhone,並告訴您在切換iPhone運營商時遇到問題。如果合同已經過期,大多數運營商將解鎖您的iPhone。如果合同為空並且所有賬單已全額支付,請求將其解鎖。如果您正在旅行並需要更換運營商,請在通話時通知他們將其解鎖。您可能需要付費,但值得付費。也可以自己解鎖iPhone。

提示:解鎖後,您可能會收到一條消息,說明“此iPhone中插入的SIM卡似乎不受支持。”如果是,請將您的iPhone恢復為出廠設置或諮詢運營商以確認是否已成功應用解鎖過程。
sim insertion error

第2部分:為不同運營商解鎖iPhone的其他可能方法

如果您決定採用DIY路線,尤其是最近鎖定到運營商的iPhone版本,您需要知道如何通過移除IMEI鎖或更換硬件來切換iphone 7上的運營商。

IMEI解鎖

與使用該軟件解鎖相比,IMEI解鎖的風險較小。這是因為大多數運營商都採取了各種措施,無法更改固件。它還使您的保修無效,並可以將手機變成磚塊。使用iPhoneIMEI.com安全可靠地刪除IMEI鎖定。這是怎麼做的。

1.訪問網站iPhoneIMEI(+沒有關注)並按照免費指南。

2.系統會詢問您的iPhone IMEI號碼。要找到它,請打開設置>常規>關於,然後從那裡查看IMEI號。

iPhone about IMEI

3.使用表格上的IMEI號碼,要求您選擇iPhone版本和IMEI號碼以解鎖iPhone 7 IMEI。

4.在提示時付款並等待它們生成解鎖代碼。

5.收到確認電子郵件後,更換SIM卡並插入新SIM卡。

6.打開設備,檢測到新的SIM卡後,iPhone會要求輸入密碼。使用發送到您電子郵件的代碼來解鎖設備。

硬件解鎖

過去,改變手機硬件很受歡迎。然而,如今高級iPhone的硬件設計錯綜複雜,其定位風險更高。這是解鎖iPhone最危險的方法,最有可能破壞您的手機。它也肯定會缺乏手機保修。您必須刪除硬盤,閃存(存儲序列號)和基帶芯片。更改基帶數據,將其恢復到原始位置並使用新設置重新啟動。

結論

總而言之,改變運營商的最佳方式是IMEI解鎖,因為它安全,合法且無壓力。然而,每種方法都有其優點和缺點。例如,物理硬件更改可用於解鎖丟失的Apple ID /密碼。在嘗試之前一世 P 磨練承運人解鎖 IMEI ,軟件或硬件修改,首先備份你的iPhone很重要。 Tenorshare iCareFone 是一個很棒的PC和Mac程序,可以幫助您快速備份和恢復iOS設備上的數據,甚至可以在IMEI解鎖期間遇到意外崩潰時將損壞的iOS系統恢復正常。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