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如何修復iPhone卡在耳機模式

iPhone是全球人們最喜愛和想要的操作系統。儘管每個人都喜歡,但每個小工具仍然存在問題是無法避免的。現在有一天,人們擔心他們如何讓iPhone退出耳機模式。在這種情況下,人們會得到一個耳機圖標,無法通過設備的揚聲器收聽任何類型的音樂或聲音。您只能通過耳機收聽聲音。今天,我們將討論擺脫“由於水導致iPhone陷入耳機模式”問題的最佳方法。

第1部分:為什麼iPhone卡在耳機模式上

如果您面臨“如何讓我的iPhone脫離耳機模式”問題,下面可能是您的情況的原因。

1.即使在音樂暫停之前拔下耳機:很多次,在使用耳機時,我們甚至在暫停播放我們正在收聽的視頻或音樂之前就會彈出它們。在這種情況下,您的iPhone可能會陷入耳機模式。

2.意外水濺入耳機插孔:有可能不小心你最終將水注入耳機插孔。

3.水損壞:另一種情況是,你意外地將iPhone完全放入水中。

第2部分:如何讓iPhone脫離耳機模式

我們現在已經完成了“如何讓iPhone 6退出恢復模式”的原因。我們現在將針對您的問題尋找最佳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1:清潔耳機插孔

您的耳機模式卡住問題的第一個原因是您的設備的耳機插孔本身。有可能某些污垢卡在耳機插孔中,因此存在問題。耳機插孔中的污垢可讓您的設備相信耳機已連接。因此,請嘗試清潔設備的耳機插孔。您只需使用耳塞或紙捲即可完成此操作。請避免用水清潔設備的耳機插孔。

解決方案2:拔下並插入耳機

嘗試先插入耳機,然後重新插上耳機。嘗試此過程幾次。有時,您的設備的iOS可能會忘記耳機已斷開連接。重複幾次後,確保一切都很好。

解決方案3.播放音樂時插入耳機

知道如何修復iPhone卡在耳機模式下的另一種方法是嘗試在設備上播放音樂時插入耳機。由於一些未知的故障,您的iPhone沒有檢測到您的耳機已斷開連接。或者可能是您在播放音樂時必須拔掉耳機。因此,要解決這個問題,請做相反的事情。在播放音樂時插入它們。檢查問題是否已解決。

解決方案4:重新啟動iPhone

重新啟動卡在耳機模式下的iPhone可以解決您的問題。如果您想擺脫耳機模式,只需重啟您的設備即可。按照以下簡單步驟重新啟動iPhone。

步驟1:長按設備的電源按鈕,直到屏幕上顯示“滑動到關閉電源”選項為止。滑動以關閉設備。

步驟2:要重新啟動iPhone,請再次長按電源按鈕。顯示Apple徽標後,按住按鈕。

restart iphone

解決方案5:打開/關閉飛行模式

有時候,你可以通過簡單地將iPhone置於飛行模式並將其從它上取下來,讓你的iPhone脫離“如何修復陷入耳機模式的iPhone”問題。聽起來很簡單,對!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打開飛行模式。

步驟1:通過從屏幕底部向上滑動打開iPhone上的控制中心。

第2步:點擊飛行模式圖標。飛行模式將立即打開。等待大約3到4秒,然後再次點擊飛行模式圖標將其關閉。

airplane mode

解決方案6:將iPhone與藍牙揚聲器連接

如果您仍處於耳機模式,請嘗試使用藍牙揚聲器連接iPhone。此外,您可以簡單地將您的設備與藍牙耳機配對。有了這個,iPhone將斷開您的耳機,使您的設備從耳機模式,並將其連接到藍牙。當您的iPhone連接到藍牙時,您只需將藍牙與iPhone斷開即可。希望你的問題應該解決。

解決方案7:更新iOS

解決iPhone陷入耳機模式的另一個解決方案是嘗試更新設備的iOS。您的iOS可能有可能處理某些問題,從而導致問題。按照以下步驟更新設備的iOS。

步驟1:導航到設備上的設置>>常規>>軟件更新。

步驟2:如果iOS有任何類型的更新,您可以從此處下載並安裝新的可用更新。確保在更新時iPhone與良好的網絡連接。

update iphone

解決方案8:將iPhone置於DFU模式

DFU模式以解決任何類型的卡住問題而聞名。按照以下步驟仔細將iPhone置於DFU模式。

第1步:確保您擁有最新的iTunes版本。關閉iPhone並將其連接到PC。現在,按Home鍵。

步驟2:看到“連接到iTunes”屏幕後,釋放“主頁”按鈕。恭喜,您已將iPhone置於DFU模式。要退出DFU模式,請強制重啟設備。

解決方案9:重置所有設置

只需重置iPhone耳機模式的所有設置,您就可以立即解決問題。您應該注意,此方法不會有任何數據丟失。所有將要更改的是您的設置為默認設置。按照以下簡單步驟。

第1步:轉到設置應用>>常規>>重置。

第2步:單擊“重置所有設置”選項。

reset all settings

解決方案10:從iTunes恢復iPhone

如果上述解決方案均未使您的iPhone退出耳機模式且仍然卡在那裡,請嘗試恢復iPhone。你可以通過iTunes做到這一點。嘗試使用iTunes恢復您的耳機模式卡住的iPhone。有了這個,任何類型的問題都將被消除。但請注意,您的數據也會丟失。

restore iphone
reiboot
修復所有iOS 12更新和問題
  • 單擊進入/退出恢復模式免費
  • 修復各種iOS系統問題,如Apple徽標,屏幕無法打開,恢復模式等。
  • 將iOS修復為正常而不會丟失數據
  • 完全兼容iPhone XS / XS Max / XR / iPad / iPod

在上面的文章中,我們討論了“全新iPhone陷入耳機模式”問題的十大最佳解決方案。希望其中一個解決方案能幫助您解決耳機模式卡住問題。如果沒有什麼對您有用,只需嘗試Tenorshare ReiBoot即可。這是解決你的iPhone耳機模式卡住問題的最佳軟件。請在下面的評論部分告訴我們您的反饋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