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iPhone 6s自動關機(包括iOS 12))

更新到最新版本的iOS後,iPhone 6s的許多用戶都面臨著自動關機問題。會發生什麼事情是你的iPhone 6s會自動關閉,雖然它已經剩下40%以上的電量。

這讓許多人陷入困境和擔憂,因為他們無法弄清楚他們的iPhone正在發生什麼。雖然我們沒有看到任何關於該問題的官方修復,但有一些非官方的修復,您可以嘗試看看它們是否適合您。

一旦您應用了任何這些修復程序,請使用iPhone一段時間,看看它是否會自動關閉。如果沒有,該修復程序適合您。

在這裡,您將解決iPhone 6s上的自動關機問題。

方法1:將日期和時間設置為自動

當您在iPhone上將日期和時間設置為自動時,它會刷新時間以及電池指示燈,這可能有助於您解決關機問題。

1.接通設置在iPhone的主屏幕上啟動設置面板。

2.點擊一般在以下屏幕上打開常規設置面板。這是日期和時間設置的位置。

3.在以下屏幕中,點擊顯示的選項約會時間 。您可以在此處調整iPhone上的日期和時間。

date and time settings

4.在隨後的屏幕上,轉動切換開關自動設置到ON位置。它會讓你的iPhone自動為你設置日期和時間。

set time and date automatically

這應該刷新iPhone上的設置,可能有助於解決關機問題。

方法2:校準iPhone 6s的電池

您可以做的一件事就是校準iPhone 6s的電池。這意味著清空手機上的電池然後完全充電。它將確保整個電池工作正常,並且沒有任何問題。

calibrate iphone 6s battery

要校準電池,您要做的就是使用iPhone 6s直到它由於沒有電池而自動關閉電源。你可以觀看電影或玩一個使用大量資源的遊戲,它會很快耗盡iPhone上的電池。

電池完全耗儘後,插入iPhone 6s進行充電並完全充電。確保手機充滿電,不要在兩者之間拔下電源插頭。

這應該校準電池並幫助您解決自動關機問題。

方法3:將iPhone 6s重置為新設備

如果這是一個軟件問題,您可以重置iPhone 6s並從一個新設備開始。如果執行此操作後情況順利,您可能遇到了軟件問題。

1.點擊設置在iPhone的跳板上啟動設置面板。

2.當設置面板啟動時,點擊一般打開常規設置面板。

3.當常規設置面板打開時,向下滾動並點按重啟

4.在以下屏幕中,點擊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重置您的設備。

 erase all contents on iphone 6s

5.當系統詢問您是否要恢復備份時,請說“不”並將設備設置為新設備。

使用您的設備一段時間,看它是否仍然自動關閉。如果沒有,您的問題已得到解決。

方法4:修復iPhone 6s自動關機並且無法打開

如果您的iPhone 6s自動關閉且無法打開,則需要立即修復iPhone上的操作系統。 Reiboot 是專業的iOS修復工具,可以輕鬆修復損壞或丟失的操作系統。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ReiBoot。運行此應用程序並將您的iOS設備與計算機連接。

2.在主界面上選擇“Fix All iOS Stuck”,然後單擊“開始”將設備進入恢復模式或DFU模式以檢測設備。

how to fix iphone 6s auto shutdown

3. Tenorshare ReiBoot檢測到您的設備後,單擊“下載”按鈕開始在線下載固件包。

 iphone 6s auto shutdown

4.下載固件包並成功完成後。單擊“開始修復”以啟動系統恢復。

fix iphone 6s auto shutdown

在許多情況下,這應該有助於解決問題。所以,上面介紹了解決iPhone 6s自動關機問題的一些方法。讓我們知道哪種方法適合您!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